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三对三篮球赛北京赛区:点击热门关键词不服就单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4:34 新浪体育
三对三篮球赛北京赛区:点击热门关键词不服就单挑

北京理工大学比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三对三篮球赛北京赛区:点击热门关键词不服就单挑

北京工业大学单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北京的天气阴沉沉的,风很大,开始有了冬天的味道,然而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的篮球场上热闹非凡,正在这里进行的“李宁三对三 不服就单挑”校园篮球挑战营北京赛区的比赛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甚至连报名参赛的队伍数量也远远超过了主办方的预期,北京理工赛点不得不临时延长了比赛时间。

  三人篮球一向以节奏紧凑、对抗激烈赢得人们的注目,而本次李宁三对三对比赛形 式进行了大胆创新,采用“李宁3+1”赛制,在传统的8分钟三对三比赛后,增加了2分钟的Team Leader的单独对抗,并且单独对抗阶段的得分为标准分值的两倍。这种赛制为比赛注入了一丝悬念,也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

  在本次比赛的赛场上,我们欣喜地看到,不少队员在“单挑”时表现出众,精彩的过人和投篮动作往往赢来一片喝彩声,并且为球队赢得制胜的关键分数,成为名副其实的“英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