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雷克斯勒人老心不老 滑翔机还想和姚明过过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5:05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德雷克斯勒人老心不老滑翔机还想和姚明过过招(图)

正在吃饭的德雷克斯勒欣然接受了本报的专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本报讯(记者郭炜)

  虽然都是提前离开赛场赶到钓鱼台宾馆参加答谢酒会,但是和拉塞尔相比,温文尔雅的德雷克斯勒平易近人多了,对所有人的签名合影要求他都有求必应,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还在吃东西的他也非常爽快就答应了。

  新京报:现在你在做什么工作?有传闻说你还有可能重返NBA?

  德雷克斯勒:过去两个赛季我在休斯敦大学队任教,现在赋闲在家。在我入选NBA名人堂后,很多人都对我说我可以心满意足地离开球场了,但是我总觉得我还有打球的渴望和激情。就在刚刚我作为特别嘉宾被主持人介绍时,站在球场内的那一刻让我又找到了那种熟悉的感觉。

  新京报:有没有哪支球队对你发出了邀请?

  德雷克斯勒:这个很难讲,因为我现在是自由人,任何球队都可以来找我。不过我的身体条件肯定不允许我坚持很长时间,我只能作为一个替补球员的角色。但是我想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也许我真的有机会和姚明在场上过招呢!(笑)

  新京报:说到姚明,你觉得他和火箭队在这个赛季的比赛会有多大的作为?

  德雷克斯勒:姚明现在已经是联盟最有统治力的中锋之一,但是火箭队今年阵容有很大的调整,我觉得磨合是一个关键。至于姚明,我觉得每个赛季他都会有不同的东西呈现给你,这说明他还有上升的空间,我觉得姚明应该可以和火箭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新京报:中国的另一个试训球员刘炜你觉得他能留下来吗?

  德雷克斯勒:如果我是阿德尔曼的话,我想我可能会放弃刘炜,因为感觉上他在节奏上、进攻上以及与队友在场上的交流上都还有问题。总的来说由于身体条件上的原因,亚洲的后卫球员可能在NBA会吃力一些,但是他一定不要放弃,至少打不了NBA,在美国也会有不同其他级别的比赛可以选择,如果他有兴趣的话。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