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下赛场依旧坦诚:今天打得不好 我又有点窒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45 北京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姚明下赛场依旧坦诚:今天打得不好我又有点窒息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魏彤

  上海站·姚明

  走下赛场,姚明依旧很坦诚,他说:“今天我打得不好!”

  “虽然是在自己的家乡比赛,但已经很久没有在这里比赛过了,所以我觉得有些不适应,今天的感觉有点像第一次上NBA赛场的感觉,我不觉得自己打得很好。不过以后会慢慢适应的,下一场比赛感觉应该会更好。”

  记者问他当年初次走上NBA赛场的时候,姚明头脑中想到了窒息,那昨天的比赛开始前,他在想什么?姚明说:“我在想出口在哪里?因为窒息,所以想出去呼吸两口新鲜空气。”

  离开上海,下一个目的地是北京。慷慨大方的姚明又会请自己那群吵闹的队友们去哪里呢?姚明的回答没有隐瞒。“到北京,我们住的地方离王府井不太远,我会推荐他们去王府井,还有天安门。”姚明的确是位很好的东家。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杜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