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招待队友姚爸爸买单 姚氏东道主当得无可挑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3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姚明招待队友姚爸爸买单姚氏东道主当得无可挑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昨天一大早,上海和平饭店门口就挂出了横幅———“欢迎姚明和火箭队莅临本饭店”,红色的条幅高高挂起,似乎比过节还热闹。南京路上走过的行人纷纷打听?这是不是真的?

  没错,是真的!姚明昨天晚上包了和平饭店8楼的和平厅、11楼的屋顶花园还有一边的大上海酒吧,就是为了在自家门口请队友们“撮”一顿。

  尽管是以自助餐的方式,在这里,篮球、火箭、姚明,一个主题都不少。但这些菜品都很“中国”,蟹粉海鲜羹、牛肉粉丝煲。

  在餐厅正中,一个巨大的冰球引人注目。这个巨作就是为了突出篮球的主题。而在冰球的周围,则摆放了两个由西瓜精雕细琢而成的球状灯笼,分别由两条“龙”围绕,当然,这两条“胡萝卜巨龙”也是颇显刀工。

  不过,这绝对不是整个餐厅最大的焦点,为了能给火箭队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姚明此次在会场布置上可没少花心思,原本平平淡淡的甜品区被装饰成了火箭的主场。一个巨大的篮球场型蛋糕栩栩如生,而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在篮球场的一角还有一个大大的篮球。然而这些对火箭的队友们而言,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一边的水果区,各式水果全部摆成了一个特殊的造型,再加上一个火箭队队标的烘托,整个餐厅的氛围立刻就让队员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所有这一切,可谓匠心独运,让所有人大呼过瘾。

  酒终人未散,姚明又挑头带着大家到了楼顶。欣赏浦江夜景,穆托姆博和莫里斯·泰勒、泰伦·卢在一起,笑声连连。到后来,尤因加入战团,也开心地坐下,范甘迪在不远处也含笑看着队员。“亲爱的,快看。”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大声地叫着太太:“我看到了那座火箭!”太太快步走来,走到道森跟前,道森指着浦江对岸的东方明珠塔。“我跟你说过,我就是在那里顶上的旋转咖啡厅,把姚带回休斯敦的。两年半了。”

  道森这是第二次来上海,这次和两年半前的那次不同,当时,他在东方明珠和上海东方队官员谈判,“那次是冒险,我连太太都不敢带来,因为担心东方队不肯放人,而现在,我们冒险成功了。”让道森欣慰的是,姚明训练得也很刻苦,他透露,最近火箭队内测试,姚明的脂肪比例只有8.2%,而当年脂肪比例70%的姚明看上去有点婴儿肥的感觉,现在几乎全是肌肉了。

  约7时半,泰伦·卢示意队友告别:“我们和姚的父母打个招呼就走吧。”在他的带领下,客人们一一跟大姚父母握手道别,姚明带着队友们很快地下楼赶往下一站,留下父母埋单。经理拿来单子:“一共70人,每人200元。”作为上海老字号的顶级饭店,这个价格应该说已经给足了姚明面子。姚爸爸笑着掏出了信用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