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总裁亲临申城捧场 大卫驾到搬场车开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34 东方网-文汇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NBA总裁亲临申城捧场大卫驾到搬场车开道(图)

斯特恩和夫人抵达波特曼酒店
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 大卫“驾到”,听不到一声“尖叫”——因为他不是大卫·贝克汉姆。大卫“驾到”,却能让美领馆的专车为其让道——因为他领导着拥有全世界最多巨人和铁汉的体育联盟。

  昨晚,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行抵达上海。从机场到酒店,NBA当家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只暴露了短短几十秒,但单单酒店门卫方面就准备了足足两个多小时,如此气派,已为NBA中国赛摆开浩然架势。

  昨17时30分,斯特恩此番下榻的波特曼酒店便严阵以待,在大门前设立了近20名保安用来“肃清场地”。从那时起,出入该酒店的“闲杂”车辆不论好次、不问出处一律绕行外侧,内侧俨然已是“NBA车道”。

  在一干人等为清场忙活一小时后,第一波骚动出现在18时30分。一辆绿色大巴刚一驶进“NBA车道”,就引得敏感的相机频频闪烁。可一阵闪光灯过后,激动的人群方才发现下车的净是些妇孺。原来,这是NBA的“太太团”先期抵达酒店。

  一番热闹过后,手持相机的记者就被悉数赶到大门右侧,继“NBA车道”之后又在酒店大门的左侧留开一条“斯特恩通道”,两旁由多人把守。

  19时18分,高潮开始来临。

  先是一辆与周遭名车格格不入的搬场车开道,鼓鼓囊囊70多件大包行李彰显着主人的特殊身份。19时30分,真正的主角登场了。当身着蓝色衬衫的大卫·斯特恩从沪AY0939的黑色奔驰中刚一跨出,就被内外三层的保安人员淹没。这位身形略显矮小的NBA当家人在警卫的簇拥下只用了不到5秒就“溜”进了专用通道,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留下门边依旧处于清点中的行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