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看奥胖“玉照”励志 姚明塑造体型求更多出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4日05:59 新京报
看奥胖“玉照”励志姚明塑造体型求更多出场时间

姚明与麦蒂牛人组合将左右火箭走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本报讯 在麦蒂加盟火箭队不久后,火箭主帅范甘迪姚明见了一次面。老范没有说太多,只让姚明看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奥尼尔的,从他刚出道效力魔术队开始直到现在加盟热队的照片,细心的范甘迪把他们收集起来,并统计各个时期奥尼尔的体重和身高。

  范甘迪的照片显示,奥尼尔每个赛季都会比前一个赛季重5-8磅,到最后一张照片时 ,奥尼尔已经重了六七十磅。这是一种进程,是球队对中锋需要的体型加以塑造的进程,范甘迪说。他的意思是要姚明知道,即使麦蒂加盟也不会有什么变化,姚明仍然需要不断地提高。

  姚明是否领会了范甘迪的意思?他这个赛季的表现会怎么样呢?训练营的第一天,姚明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因为他听到了范甘迪的话。“去年他刚来时完全不在状态,”范甘迪说,“今年他非常在意状态,很难想像他在过去12个月中所取得的进步。”

  在训练营开始前说这些话有客套的感觉,但从老范的话中不难听出他把火箭队完全交给了姚明。

  姚明保持了很好的状态,新赛季每场可以上35分钟,甚至是40分钟。“像他这种体型的人,在NBA很少能上场太长时间的”,范甘迪说。

  法尔松在季后训练姚明,将对他有所帮助,火箭队新添的老将穆托姆博也将有利于姚明。“希望穆托姆博能在训练时给他压力,”范甘迪说,“他能让姚明使出全力,在穆托姆博面前投篮与在其他人面前投篮的感觉不一样。”

  法尔松对姚明的状态非常有信心,“这是姚明在训练营开始前最佳的状态,”法尔松说,“如果他必须打35到40分钟的话,他可以做到。”

  (新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