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诸强探营东部篇:迈阿密掀风暴 网队江河日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21:48 新浪体育
NBA诸强探营东部篇:迈阿密掀风暴网队江河日下

NBA天下大势诸侯割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距离NBA训练营开营只有两周时间了,NBA各支球队为了能在下赛季取得成绩纷纷在今年夏天进行了球员的重组,这其中既有重组后实力大增的球队,也有留不住球星而实力大跌的球队。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到NBA的30支球队中探营一下,虽然今后仍然有发生交易的可能性,但从现在的状况我们也依稀可以看到下赛季的一些大体走势。以下是东部篇   

  球员交易 实力迅速扩充   

  底特律活塞  

  虽然走了上赛季的中锋奥库但活塞队签了前全明星大前锋麦克代斯,“怒吼天尊”华莱士新赛季与球队签约,76人的老将科尔曼也来到底特律追寻总冠军,新赛季总冠军屯积了大量内线球员应该说他们的实力有增无减。下赛季他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   

  迈阿密热  

  用奥多姆、巴特勒、格兰特三人交换来奥尼尔,热队成了东部变化最大的球队。看来莱利是下决心对这支球队进行重建,在签下奥尼尔后热队开始围绕“鲨鱼”组建阵容,新秀怀特在夏季联赛中表现抢眼,他将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力量。老将莱特纳再次回到奥尼尔身边,现湖人队的大前锋稍弱,新赛季哈勒斯姆将会占据球队的首发。有了韦德和奥尼尔,热队也想打造下一个“OK”组合,在拥有了奥尼尔后热队能否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就让时间去证明吧。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韦德、琼斯、怀特、哈勒斯姆、奥尼尔。   

  费城76人   

  送走了老迈的科尔曼迎来了威廉姆斯、斯基纳、布朗以及奥利,76人队的替补实力增加不小。尽管板凳实力有所提高,但76人仅靠艾弗森一人仍然难以重现2000年的辉煌。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伊格洛拉、艾弗森、罗宾逊、托马斯、达勒姆博特。   

  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终于摆脱了穆托姆博的合同,从公牛队换来了克劳福德,签下了文-贝克。现在的尼克斯队球员有些“过剩”马布里和哈达顿是球队控后卫上的双保险,而休斯顿要和克劳福德争夺得分后卫的首发,小前锋有蒂姆-托马斯,大前锋有库托-托马斯以及贾马尔尔-威廉姆斯。穆罕默德是中出锋出身,在需要的时候文-贝克也能打中锋,下赛季尼克斯队重新杀回季后赛只是时间问题了。另外他们刚刚签下中国球员巴特尔,下赛季尼克斯也将成为中国球迷关注的一支球队。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马布里、休斯顿/ 克劳福德、蒂姆-托马斯、库托-托马斯、穆罕默德。   

  奥兰多魔术

  送走了两届得分王,换来了上赛季火箭队打入西部季后赛的三名首发球员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选秀大会在上他们摘下了德怀特-霍华德,球队新赛的实力与上赛季比起来有增无减。弗莫卡的组合打了多年,特别是弗朗西斯与卡托的空中接力非常多,这说明两人的配合十分默契。当初选秀大会上魔术队摘下霍华德其实很有争议,霍华德这名高中生能否像他的前辈那样星光四射现在仍然是个疑问,有报道说格兰特-希尔的“玻璃腿”下赛季能够康复,即使康复了希尔能否恢复到当年的水平,现在仍然是个未知数。所以下赛季魔术队充满了变数,单单只依靠火箭队的三名球员打入季后赛并不保险,重要的是霍华德不要让人失望,希尔的腿伤能尽快好。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弗朗西斯、莫布里、特科格鲁/希尔、霍华德、卡托。

  多伦多猛龙  

  虽然卡特现在闹着要被交易,但猛龙队总经理已经放出话来,决不会放卡特走,他必须要履行完自己的合同。今年夏天猛龙从热队挖来了阿尔斯通,新秀阿拉乔被认为是希望之星。猛龙队今年更换了主教练和总经理就是要让球队有脱胎怀骨的变化,猛龙下赛季能否重进季后赛,卡特能否和新教练配合默契非常重要。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阿尔斯通、贾伦-罗斯、卡特、博什、阿拉乔。   

  球队实力与上赛季持平型   

  印第安那步行者   

  今年夏天步行者用哈林顿交换来了鹰队的斯蒂芬-杰克逊球队的主力阵容变化不大,伯德已经公开表示雷吉-米勒下赛季仍然是球队的首发,这样杰克逊到队后还是第六人。上赛季虽然步行者队常规赛取得了全联盟第一,但在东部决赛中面对阵容整齐的活塞他们毫无办法。与活塞队相比步行者队的中锋和控卫都有明显的缺点,如果他们不能解决这个问题,下赛季进入总决赛仍然十分困难。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廷斯利、米勒、阿泰斯特、小奥尼尔、福斯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   

  送走了阿特金斯,但加里-佩顿说什么也不来波士顿这弄得凯尔特人措及不及。如果佩顿不来波士顿那么皮尔斯还得单兵做战,马克-布朗特上赛季进步明显,下赛季应该能达到两双的技术统技术。凯尔特人的新人也有不错表现,杰弗森上赛季末段为做球队的首发有着非常好的表现,韦斯特的防守一直是他的强项。如果里奇-戴维斯能够重新振作起来积极投入训练,相信凯尔特人在新赛季会有更好的表现。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佩顿/班克斯、戴维斯、皮尔斯、拉夫伦茨、布朗特。   

  华盛顿奇才   

  与上赛季相比奇才队最大的变化就是把一直不能成气候的斯塔克豪斯交换到小牛,换来的是安托万-贾米森。从两人的实力来看应该相差无几,贾米森除了进攻好以外他的防守同样出色。奇才队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与上赛季并不无大区别,托马斯已经做稳主力中锋的位置,夸梅-布朗虽然没有期望的那样出色,但在大前锋位置民也算合格。如果下赛季阿里纳斯的进攻视线再开阔点多给队友创造些机会,那么奇才将是东部一只危险的球队。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阿里纳斯、哈耶斯、贾米森、布朗、托马斯。   

  密尔沃基雄鹿   

  一直以来雄鹿队总是缺少一个真正的核心。无论是理德还是梅森都是那种投手型的球员,两人都难以成为球队的核心。不过雄鹿队的替补实力在东部还算出色,TJ-福德的能力非常突出,只是伤病一直困扰着他。如果下赛季福德能够康复雄鹿队的实力将会大大提高。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麦克-詹姆斯、里德、梅森、范-霍恩和加德苏里奇。   

  芝加哥公牛   

  今年夏天送走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克劳福德,并且把交换来的穆托姆博也送给了火箭队。皮蓬已经退役现在的公牛队阵容非常年轻,库里的合同即将到期,下赛季将是他证明实力的最后机会,钱德勒也在一年年的进步他的防守和盖帽正在成为公牛队防守的中坚,辛里奇上赛季的表现相当抢眼他将是这支球队的新领袖。公牛队的两名新秀今年非常值得期待,他们的问题就是过于年轻,下赛季将是他们磨合锻炼的一年。主力阵容预测:辛里奇、戈登、卢尔-登、钱德勒、库里。   

  克里弗兰骑士   

  由于球队的失误,骑士队失去了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大前锋布泽尔。其实出现这件事情不足为奇,因为“小皇帝”詹姆斯在比赛中非常“自私” 在很多机会不好的情况下他都选择自己进攻。由于布泽尔在上赛季表现出色,新赛季他想分享更多的进攻机会,他明白在骑士队他的希望不大,因爵士开出的价钱比骑士队高,而且那里有更多的进攻机会在等着他,虽然方式不太光明磊落但想法还是有情可愿。骑士队并没有受布泽尔“判逃 ”的影响,而是从魔术找来了一直不太顺心的古登。与布泽尔相比古登的实力并不差,只是魔术队的大前锋位置有朱万-霍华德占据着首发,新赛季魔术队又摘下了“状元”德怀特-霍华德,这样古登仍然没有出头之日,选择骑士是他最明智的选择。另外骑士队新秀卢克-杰克逊在新赛季引人关注,不出意外他将占据球队小前锋的首发位置。新赛季主力阵容预测:斯诺、詹姆斯、卢克-杰克逊、古登、伊尔戈斯卡斯。   

  亚特兰大鹰队   

  鹰队将上赛季表现不俗的斯蒂芬-杰克逊和贾森-特里交换来了哈林顿和安东尼-沃克,从四人的绝对实力来看应该不相下,鹰队最缺乏的是一锤定的大牌球星,新来的两员球员在NBA充其量只能算是一流球星,对于担当一只球队的核心来说能力达不到。巴里、安德森虽然实力也不错,不过球队的替补实力太差,总体来看球队实力并无太大起色下赛季鹰队的提升空间有限。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托尼-德尔克、查尔德斯、哈灵顿、沃克、德罗布涅克。   

  主力逃走 球队实力江河日下   

  新泽西网队  

  从整个联盟来看,网队无疑是今年夏天最大的输家,肯扬-马丁掘金队抢走,基特尔斯又去投奔了洛杉矶快船队,此后网队又解雇了哈里斯网队上赛季的阵容已经支璃破碎。全明星后卫基德绝对后悔了,上赛季当他成为自由球员时索恩为了留住了他许了很多诺言,但中途莫宁仅打了几场就肾病复发退出比赛,网队的实力并没有因此获得加强。今年季后赛他们止步行第二轮,索恩为基德许下夺冠的诺言早已成了昨日黄花。基德的伤病将会影响到他新赛季的比赛,网队应该说面临着近四个赛季以来最困难的开局。下赛季季后赛对于网队来说都是个遥远的目标。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基德、布福德、杰弗逊阿龙-威廉姆斯、贾森-科林斯。  

  夏洛特山猫队   

  做为刚刚加盟NBA大家族的新成员,山猫队的工资空间有限,他们没有能力得到更多大的大牌球员,在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此前被认为很有可能成为状元的奥卡福,在自由球员方面他们多数挑选的年轻有潜力的球员,新的赛季新的管理层新的教练组,这一切都需要磨合。从历史上来看当有一支球队第一年加盟NBA的战绩都不理想,基本上都是陪太子读书的份,从山猫队的阵容来看他们仍然会延续这个传统。下赛季主力阵容预测:奈特、卡波诺、杰拉德-华莱士、奥卡福、埃里。(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