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签约大限即将到来 湖人快船等待科比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9 新浪体育


科比何去何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联盟规定的签约时间将至,但科比到底是留在湖人还是加盟同城的快船队,直到现在他仍然没有做最后的决定。

  众多记者试图与科比的经纪人波林卡联系,但对方的电话一直无人应答。虽然科比的去向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不过奥尼尔的转会已经不会再有任何更改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现在湖人和热队只等签约时间的到来,双方的交易内容也没有大的变化,热队为得到奥尼尔送给湖人奥多姆、巴特勒、格兰特和明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除了“OK”组合倍受关注外,加拿人史蒂夫-纳什将会在第一时间内与太阳队签约。

  另外几名自由球员拉希德-华莱士将会与活塞续约,而勇士队的丹皮尔、湖人队的马龙、国王队的迪瓦茨、湖人队的费舍尔、开拓者队的迈尔斯以及网队的马丁最终的去向还不十分明朗。

  掘金队和老鹰一直没有放弃对马丁的追逐,并且两队都为马丁开出不菲的合同,但是如果网队能够满足马丁的话,他的第一选择还是继续留在新泽西。

  另外犹他爵士已经向骑士队的布泽尔报出6年6800万元的合同,不过骑士队非常自信能够留住这位大前前,但布泽尔本人已经否认了与骑士达成协议。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自由球员将在今天与球队签约。

  ·热队后卫阿尔斯通与猛龙签署5年2880万美元的合同。

  ·超音速队布伦特-巴里与马刺队签署4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凯尔特人中锋马克-布朗特与老东家签署6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

  ·马刺队布鲁斯-鲍恩与马刺续签3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

  ·掘金队中锋马库斯-坎比与掘金续约。

  ·勇士队小前锋布莱恩-卡迪那尔与灰熊签署6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

  ·小牛队后卫丹尼尔斯与小牛队续签6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

  ·掘金队中锋多利亚克与热队签署4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

  ·勇士队中锋福伊尔与勇士队续签6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

  ·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与马刺续签6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

  ·森林狼队后卫哈德森与森林狼续签5年3100万美元的合同。

  ·鹰队的斯蒂芬-杰克逊将会与步行者队的哈灵顿进行交换。

  ·太阳队大前锋安东尼奥-麦克代斯与活塞签署4年2300万美元的合同。

  ·活塞队中锋奥库与爵士签署6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

  ·快船队后卫昆廷-理查德森已经接受了太阳队4800万美元的合同。

  ·雄鹿队前锋斯基纳与费城76人队签署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

  ·奇才队中锋埃托万-托马斯与奇才续签6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

  ·马刺队的特科格鲁与魔术队签署6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