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独具慧眼又捡到宝 非洲罗德曼将灭掉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21:16 新浪体育


DJ——小牛队今年捡到的宝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他会成为新的罗德曼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小牛队追求奥尼尔的脚步停滞不前,不过他们倒是先收获了一位另类中锋——来自刚果的小伙子迪迪尔-伊伦加姆邦加。

  不到24岁(1980年12月30日出生)的伊伦加姆邦加昵称DJ,身高7英尺(2米14)体重245磅的DJ虽然只打过4年篮球,上赛季在比利时联赛平均每场也只得到6.3分4.1篮板。在加入小牛训练营前没有多少人知道他的名字,但就在大家都把目光投向小牛队在选秀日换来的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罗斯巨人波德科尔金的时候,DJ在小牛队夏季训练营的表现却深深打动了老板库班和主帅老尼尔森,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DJ有能力在赛季开始前进入小牛队的12人轮换阵容。

  “他有丹尼斯-罗德曼的素质,”库班对DJ大加赞赏,“他是那种具有运动天分的怪人,他速度奇快,打球积极,而且还是一位柔道黑带,他的运动天分可见一斑。”

  负责小牛队夏季联队的助理教练帕克也表示DJ将成小牛队今年的丹尼尔斯,上赛季丹尼尔斯也是在没有参加选秀的情况下被小牛队在训练营中发掘出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小牛,处子赛季便有惊人表现,并于今年夏天纳什改投太阳队后获得了小牛队的一份大合同。

  “我们都为他的表现感到兴奋,”帕克说,“DJ是一位一流的运动员,他能跑善跳,在盖帽时更具有出色的预判能力。他还在发展他的进攻能力,这也是我们必须努力帮助他的方面,但在防守上他已经可以成为威胁,我见过的大个子中锋中没有多少人能追上他的速度。”

  DJ在比赛中的实力我们还无缘一见,但老尼尔森对DJ简单而直接的赞赏至少也许可以打消我们的怀疑,“他将撑起我们队!”老尼尔森说。

  在中国男篮与小牛夏季联赛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在姚明没有上场的情况下DJ砍下了16分,他的双手大力灌篮让场边的球迷大感震撼,赛后在达拉斯当地的一些球迷论坛中,已经开始有球迷在谈论“DJ未来将灭掉姚明”之类的话题。

  得到如此赏识,DJ自己也充满了信心:“我可以跑、可以跳,我拥有NBA需要的所有东西。”

  库班此前正在为纳什二话不说转投太阳使小牛队的猎鲨计划陷入被动而恼火,不知道在“捡”到这样一位另类中锋后,追求奥尼尔的决心是否依然坚决?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