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搭包双子星卡托最活该?忠心老猫竟被一脚踢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7:07 新浪体育


莫布里:想让别人喜欢只有靠自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从美国传来消息,奥兰多魔术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与火箭队史蒂夫-弗朗西斯的交易在当地时间星期二正式宣告生效。交易的最终版本是魔术队送出麦克格雷迪、朱万-霍华德, 后卫泰伦-卢以及甘尼斯给火箭。魔术队则得到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今天《休斯顿纪事报》除了送别弗朗西斯外,也对两位搭配品进行了点评,显然休斯顿人更喜欢“老猫”——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过去六年,当火箭队需要一名外线投手时,他们立刻想到了老猫,莫布里经常能在场上玩玩急停跳投的好戏,但这次他没法阻止自己被交换到奥兰多。

  那些对火箭情况不太了解的人,会以为莫布里不过是麦弗交易的一个“搭包”,但很多人会告诉你,事实并非如此,莫布里在火箭立下赫赫战功,他的三分球得分在球队排名第二,抢断排名第七,上场时间排名第八,得分排名第九。

  这不是30岁的莫布里第一次被人小看,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第41顺位被选中,当时没有人给他公子担保。莫布里曾说范埃克塞尔的一段话给自己很大启发:“想扬名立腕必须靠自己,想让别人想要你,待见你,必须靠自己。”

  结果莫布里在NBA中第二次出场就扮演了“关键先生”,尽管他不是那年火箭选秀时的第一选择,甚至连第二第三都不是。

  火箭队那年先在第14位选择了迈克尔-迪克森,第16位选择了迪劳,他们俩和莫布里在休斯顿度过了前三个NBA赛季,而火箭队在那年18位选到的土耳其人土坎始终没有来休斯顿报到。

  6年后,莫布里在同年级新秀中以7448分排名第五,前四位是保罗-皮尔斯、卡特、诺维茨基和贾米森。2000年当莫布里成为自由人后,他选择留在了火箭,当时又许多球队向他晃动起橄榄枝。

  这时他已经成为了火箭主场球馆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

  他让你喜欢上了他。

  和莫布里截然相反的是谜一样的卡托,他似乎从来不在意别人是否喜欢自己。无论是队友、教练还是球队高层,都不喜欢他,球迷也和他也从不亲近。

  好几次他去电台参加节目,几乎都出现了冷场——如果不是球迷一个接一个打电话来质问,他为什么能获得6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这简直是火箭队的一个负担。

  现在解释起来都好笑,2000年的火箭队希望卡托来填补奥拉朱旺离去后留下的空缺。

  在一些访谈中卡托发誓要打得好些,不让人失望,他有时候也会说出心里话:“我根本取代不了大梦。”

  很少人认为他能。

  (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