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自我批评大巴带头 姚明:内外线配合还差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2:55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易小荷达拉斯报道 哈家军第一次公开露面之后,队员也就最近的训练及这种比赛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归队一周多,姚明的体能只恢复到六七成,但足以在内线轻松砍杀NBA的杂牌军。尽管第三节姚明和刘炜的配合打出中国队的第一个小高潮,将比分超出,但姚明认为:“只有我和刘炜配合出感觉是没用的,现在内外线配合的流畅和舒服还差得很远,有时候队员反应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总慢一拍似的。”此外当对手前来夹击的时候,大家居然还站在原地,“这种时候肯定是应该去找空位了,但是这点都做不到。”

  姚明和大巴的一个说法是相似的,那就是训练这么长时间以来,毕竟是第一次公开比赛,“哈里斯第一次执教的公开赛,感觉上肯定不一样,大家都会有些手紧,”大巴说。但他也认为中国队有时候在场上,的确对一些小的细节意识不够,“这段时间大家都练得很拼命,但这和场上意识不是一回事,有时候需要慢慢纠正。”

  刘炜经受住了考验,但是他也一再强调老哈的那句话:“现在训练中不可能加量,我们在比赛中也不是最好的状态,因为哈里斯也希望慢慢来调,让我们一点一点地攒着,到奥运会的时候再爆发。”老将张劲松算功臣之一,他第三节就拿下12分,彻底奠定胜利基础。他认为中国队在上半场的表现是因为“有机会投不进,跑动的时候球感、身体的感觉都不太好”。虽然最终中国队小胜,他说:“比赛打得还行,不过教练说过,平时训练需要掌握原则性的东西,再通过实战来强化和提高自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