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足球》报“劲体育”篮球全明星阵容7月2日隆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4日17:55 新浪体育


《足球》报“劲体育”篮球全明星阵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足球》报“劲体育”篮球全明星阵容隆重登场!

  7月2日,《足球》报精心打造的“劲体育”的篮球报道全明星报道阵容即将登台。这个阵容囊括了国内的5位顶尖高手,接下来他们的表现真是值得期待。

  中锋苏群——劲体育篮球部主任,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篮球记者之一,全明星阵容的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核心人物,能攻善守,内外兼顾。12年风雨江湖,目睹中国男篮兵败悉尼,兵败釜山;目睹乔丹传奇谢幕;目睹第一个中国人踏上NBA球场......中国的篮球迷,谁不熟悉他那双藏在镜片后的敏锐眼睛?

  大前锋杨毅——全明星阵容主打记者,也是国内最贴近篮球小巨人的记者。卡位、盯人功夫绝对一流,布局谋篇滴水不漏。往往在别人还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就已经搞掂一切。

  小前锋孟晓琦——全明星阵容主打编辑,号称CBA、NBA活字典,走位飘忽,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快速突破独步江湖。

  控球后卫徐济成——劲体育特约顾问,浸淫篮球报道时间最久,可谓德高望重,对篮球比赛的各种技战术细节了如指掌,谈起篮球条分缕析,无论多么激烈复杂的场面都能够从容不迫娓娓道来。球交到他手上,只有两个字:放心。

  得分后卫于嘉——劲体育特约顾问,看惯NBA直播的人都熟悉他那张表情生动的脸。单打能力突出,出手极快,每天2万字直如闲庭信步,文字鲜活火热富有激情。正如他自己所言,篮球已经彻底融入他的血液他的生活。

  7月2日,演出就会开始,It's show time!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