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输球厄运没到头 禅师被老板点名:咱们谈谈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8:46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回到洛杉矶的湖人队员各怀心事,主帅菲尔-杰克逊明天将与老板会面,决定下赛季的去留;马龙通过经纪人透露出希望继续为湖人效力一年的愿望;科比输了球但恶运远没有到头。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菲尔-杰克逊明天将与球队经理库普查克以及老板巴斯见面,主题自然是他下赛季的去留。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巴斯据说更愿意留住科比而不是禅师,在湖人队内的斗争中,科比一直孤身与奥尼尔和禅师结成的联盟较劲。现在到了摊牌的时候了。

  在昨晚输掉总决赛后,总经理库普查克已经和巴斯谈过,目前双方的态度还不清楚,只知道巴斯昨晚在目睹了湖人第三节的溃败后丛包厢拂袖而去。

  禅师杰克逊在湖人这五年的功劳有目共睹,五个赛季中湖人有四个赛季杀入总决赛,其中三次夺冠;更重要的是,湖人品牌重新在球迷心中竖立起来,但去年夏天错引进了一个马龙,导致禅师看着第10枚戒指丛自己指尖滑过。

  2月份,湖人高层曾中止了与禅师的续约谈判,就让人看出了不祥的预兆。

  戴着9枚冠军戒指,禅师完全可以得意地离开NBA,但问题是他能不能经受得起NBA比赛的诱惑?当初离开公牛后,他曾说自己此生不会再投他主,但结果怎么样?

  昨天赛后,杰克逊表达了想要归隐的意思,但他说还没有到发表正式声明的时候。也许他还想等等看?

  老马再给湖人打一年短工?

  昨晚比赛结束后,马龙就获得了“自由身”,现在谁都不知道他下个赛季还会不会为湖人效力,目前困扰邮差的除了久治不愈的膝伤外,另一个就是年龄,下个月他就要年满41岁了,不过他的家人希望他能将职业生涯延续到第20个赛季

  马龙的经纪人曼利说:“我认为如果他下赛季还想打球,那么肯定会留在湖人。”但由于马龙的年薪低得只有150万美元,曼利说:“要签也只会签一年。”言外之意是不能让湖人占了大便宜。

  马龙昨晚结束比赛后就马不停蹄地乘坐私人飞机回到了洛杉矶,同机的是他的邻居科比。湖人队剩余球员,除了合同即将到期的菲舍尔,都在第二天一早乘球队专机返回。

  科比:比赛结束麻烦没完

  科比除了要决定下赛季去向外,还要对付悬而未决的强奸案庭审,今天鹰县法院破例做出决定,允许陪审团向科比当庭提问,输了总冠军后的科比还是麻烦不断。

  奥尼尔的合同还有两年,但明年夏天就可以选择离开。如果他对今年夏天球队发生的一切不满意,明年他都会毫不犹豫地走人。所以,今年夏天发生的一切对湖人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