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大树倒禅师邮差就要闪 比卢普斯:梦想无止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3:52 新浪体育


老“邮差”不得善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NBA本赛季盟主产生,活塞队主场以100-87掀翻湖人,自1990年之后再圆总冠军之梦。同时第一次创下自NBA总决赛采用2-3-2的赛制以来中间三场比赛取得主场三连胜的历史。

  获得总决赛MVP的比卢普斯说:“我的梦想没有止尽。”实际上比卢普斯早在总决赛开始前就对媒体说:“我们将给世界一个惊喜。”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小王子”普林斯有些不屑一顾:“我们不过就是赢了湖人。我认为我们可以和NBA中的任何一支球队掰手腕,我想我们展现出了这样的实力。”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说:“也许经过了这次失利,我该对自己说到了退休的时候了!当然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发表声明。”

  布朗之前就曾说过没有人比他更渴望一枚总冠军戒指。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后,布朗把身边一圈人都感谢了一遍。

  马龙今天以缺席的方式提前结束了自己的总决赛历程,他说:“如果我在训练营开始前不能把状态恢复到百分之百,我就将选择退役。我不想对我自己和篮球事业不敬。”

  今天顶替马龙首发的乌克兰人梅德维登科拿下了10分,马龙似乎看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尽头:“今年发生了许多事情,但就是没有获得总冠军,这太让我失望了。但我对湖人队并不感到失望。”

  马龙甚至将总决赛的落败归咎于自己的流年不利:“我母亲去年8月份去世了,这个赛季从一开始就不顺利。”

  老马龙这么梦想自己的退休时光:“退役后我会弄出大声响来的,因为我永远雄心勃勃。除了篮球我还拥有很多很多。没有篮球的日子也可以很精彩。”

  今天梅德维登科和菲舍尔各得到10分,打破了今年总决赛湖人队只有OK组合得分能上双的纪录。第三节佩顿和汉密尔顿因为发生冲突各得到一次技术犯规,当时佩顿朝汉密尔顿的面罩狠狠捶了一下。

  影帝尼克尔森破例来到客场观看湖人比赛,不过在奥本山宫殿他没有享受在洛杉矶的前排雅座待遇,当电视镜头终于捕捉到他的尊容时,全场一片嘘声,不过这位戴着棒球帽的影帝看起来非常大度。

  (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