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二赴达拉斯赛程初排定 姚巴俱在只缺王治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4:06 新浪体育


2001年7月6日, 小牛队助理教练哈里斯(左)和 帕克代表小牛队接受中国男篮赠送的礼品----唐三彩陶瓷马. (劳 荆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一天天逼近,中国男篮赛前训练的日子也越来越紧了。 按照预定的安排,中国男篮从下周开始,将到美国达拉斯进行为期三周的全面训练和热身比赛。

  这是中国男篮第二次以全班人马移营到NBA小牛队所在的城市进行赛前集训。上一次是在2001年6月23日至7月6日,由当时的主教练王非带领包括姚明,王治郅和巴特尔三大中锋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在内的全体队员为备战亚洲男子篮球锦标赛而行。当时中国男篮来到达拉斯训练的原因有两个,一是王非在那之前曾到小牛队进修学习了数月,二是当年4月王治郅作为”亚洲第一人”而正式登陆NBA小牛队,因此小牛队无偿地担负了中国男篮在达拉斯两周期间的全部费用。中国男篮在7月6日临行时向小牛队赠送了一尊唐三彩陶瓷马作为纪念,而代表小牛队从王非手中接受礼物的正是今日的中国国家队主帅哈里斯。那一年在达拉斯训练的结果是,中国男篮在一个月后的亚锦赛上夺得了冠军。

  这一次则是由在小牛队已经担任了四年多助理教练的中国男篮新任主帅哈里斯率领男篮全班人马再度来到达拉斯,主要的因素除了哈里斯之外,与中国篮球事业结下了深情厚谊的小牛队另一位助理教练小尼尔森的积极筹划与热情安排更是促成了此行。但与上一次明显不同的则有两点,一是男篮队员中缺少了当年的两位主将王治郅和刘玉栋,二是小牛队限于NBA总部的杯葛,不能再象上次那样公开地无偿支持和援助中国男篮了。这次达拉斯之行的主要接待工作将由当地一家不受NBA总部管辖的”南部体育市场”公司(South Side Sport Marketing) 全权负责,达拉斯当地的各华人社团则在后勤方面给予大力的协助。

  大达拉斯地区是由多个大小城市组成的,它们就相当于上海和北京等大城市下面的各个区县,只是这些城市之间互不隶属,统属于所在的郡管辖。中国男篮将下榻的酒店所在城市福瑞斯科(Frisco)就是紧邻达拉斯市的一个小城市。

  日前,以小尼尔森为总顾问,以”南部体育市场”总裁梅根-胡斯(Megan Hughes)女士亲自挂帅的中国男篮达拉斯之行接待班子已经组成。同时由达拉斯各大华人社团负责人参加的后援班子也已经开始工作。他们已初步为中国男篮的三周活动作出了具体的日程安排,几场公开的训练和比赛也已经开始出售门票。这些活动主要包括如下:

  6月13日晚上10:30左右飞抵达拉斯,有关方面将在当晚或者次日为中国男篮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和欢迎宴会。

  6月14日球队正式投入训练之后,各种社会活动都将主要安排在晚间进行。其中包括在一家墨西哥风味餐厅举行欢迎晚宴,在一家体育中心举办签名活动,在一家娱乐体育中心举办慈善晚宴,此次晚宴将不对公众开放。

  6月26日晚将在福瑞斯科(Frisco) 市的一家体育中心Dr。Pepper/Starcenter

  由中国男篮举行一场公开的慈善表演赛。

  6月27日下午,将由达拉斯亚裔商会举办一次盛大招待会,邀请当地的各界名流政要与中国男篮见面。当天下午5时,将在位于达拉斯市区北端的南美以美大学(SMU)体育馆(Moody Coliseum)举行第一场比赛,其对手将是NBA自由球员(Free Agents),公开出售的门票票价为$5-10美元。

  7月1日下午,男篮的教练们和姚明等将在福和市Sundance广场接受当地电台和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晚上5时在福和市TCU比赛中心参加国际篮球邀请赛活动,晚上7:30男篮将进行这次集训期间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小牛夏季联赛队。领衔该队的将是不久前在NBA常规赛中“一鸣惊人”的小牛新秀、5号哈沃(Josh Howard)。公开出售的门票票价为$10美元。

  7月3日上午11时,中国男篮将在福瑞斯科的Deja Blue Arena体育中心举行公开训练,前往观看的公众需要购买每张$5美元的门票方可入内。当晚8时将在南美以美大学(SMU)体育馆举行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小牛夏季联赛队,门票每张为$10美元。

  7月4日下午4时,男篮在福瑞斯科的Deja Blue Arena体育中心举行第四场比赛,对手仍是小牛夏季联赛队。门票每张$10美元。

  7月5日,中国男篮全体队员离开达拉斯回国。

  据悉,这项计划只是初定,最后的安排还将在哈里斯主教练回到达拉斯后与小尼尔森及南部体育市场的接待班子一起最后敲定。(美中晚报 劳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