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婆当家不管佩顿寻花问柳:男人去哪里我不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12:29 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佩顿出席某商业活动,左为莫尼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湖人队在NBA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活塞队,但是业内人士仍然看好湖人队。湖人四大金刚科比、奥尼尔、马龙和佩顿的妻子对于丈夫们最终是否能夺冠仍然忧心忡忡,组成了“督战团”。为此特编发湖人太太系列稿件。今天登场的是佩顿和妻子莫尼克。

  湖人四大金刚的妻子们为了让丈夫专心致志打球,组成了“督战团”。“督战团”的首领当然是心直口快,领导能力颇强的莫尼克·佩顿。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夫妻恩爱

  莫尼克不仅忠于丈夫,而且忠于丈夫所效力的球队。在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尼萨·布莱恩特遇到丈夫缠上伤风败俗的官司之后,莫尼克经常和奥尼尔、马龙的妻子一道奉劝“小妹妹”瓦尼萨。最终,莫尼克的真情打动了瓦尼萨,四大金刚的妻子们比她们的丈夫在篮球场上还要团结。

  “夫妇总是有相同之处”的说法在佩顿夫妇身上得到了验证。佩顿对于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最大埋怨是上场比赛的时间不够,无法显示出佩顿的篮球天才。莫尼克在谈到杰克逊时唯一的不满也是丈夫的上场时间问题。“在佩顿的14年篮球生涯中,这个赛季恐怕是最为困难的赛季之一。他确实希望不断前进,但是湖人队的体制总是在跌宕起伏中。对于他来说,这就是一种伤害。”佩顿低薪来到洛杉矶,目标就是在篮球生涯结束时戴上总冠军戒指。莫尼克最大的希望也是丈夫戴上戒指。39岁的莫尼克与佩顿已经有了3个孩子。莫尼克讲话的风度与丈夫相差无几。为此,奥尼尔的妻子称呼莫尼克为“女佩顿”。

  对丈夫宽容

  对于年龄比自己小三岁的丈夫,莫尼克伺候得非常周到。每天早晨,莫尼克总是第一个起床,轻声轻脚离开卧室,进行体育锻炼。然后,给丈夫和孩子做早点。莫尼克做早点时也很小心,而且点上蜡烛,生怕光线影响丈夫的休息。

  佩顿喜欢玩牌,莫尼克知道得一清二楚。不过丈夫不像乔丹那样敢于下大赌注,莫尼克也就睁一眼闭一眼,有时还鼓励佩顿和朋友们进行家庭有奖赌牌游戏。佩顿每当赌博获胜之后,总要向莫尼克有所表示。每当情人节,莫尼克肯定会收到佩顿的钻石戒指或者项链。

  男人好色,莫尼克也相当了解。去年4月份,美国不少报纸在头版刊登了佩顿因为在多伦多脱衣舞俱乐部门前打架斗殴被警方逮捕的消息。如果换了其他人的妻子,肯定会大发雷霆,指责丈夫,或者大哭大闹。然而莫尼克对于佩顿的行为倒是非常冷静。她公开向记者们表示:“我不在乎这样的事情。男人就是男人,他们愿意去那些地方。”

  热衷慈善

  莫尼克的堂兄肖恩直到临终的时候才告知莫尼克,他是个同性恋和艾滋病患者。肖恩死后,莫尼克利用丈夫的佩顿基金会,每年都开展给艾滋病基金会捐款的活动。

  无论是在超音速队、雄鹿队,还是在湖人队,莫尼克一直坚持这项名叫“终身”的慈善活动。每到关键时刻,莫尼克总是能够想出办法,让活动继续下去。去年的慈善音乐会为艾滋病患者捐献了80000美元。在莫尼克的号召下,NBA的明星都慷慨解囊,向艾滋病病人伸出了救援之手。当然,莫尼克说到做到,每次捐款数量,佩顿一家总是排名第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