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叹幸运鲨鱼谢新人 马龙:经历风雨终见彩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4:31 新浪体育


科比:我们真的很幸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邮差”马龙和“手套”佩顿距离签约湖人的最终目标又靠近了一步。北京时间6月1日,湖人主场96-90胜森林狼,总分4-2淘汰对手,5年来第4次晋级总决赛。马龙和佩顿就是为了总冠军来到洛杉矶的。

  “这是我来这里的原因。成为球员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但是这也是你为之奋斗的一部分理由:只有经历了风雨才能抵达你理想中的彼岸。”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马龙赛后如释重负,他在为自己19年职业生涯中的首个总冠军而老骥伏枥。

  拉什异军突起,为湖人献上了7投6中的三分球表演,湖人第4节从后奋起直追。他们克服了加内特的出色表现、自己与裁判无休止的争辩、奥尼尔20罚7中的罚球表现,终于赢来了总决赛资格。湖人5个赛季中的第4次总决赛将始于当地时间周日,他们的对手可能是目前在东部决赛3-2领先的活塞。

  “太难做到这一点了。”科比也心有余悸,“4次进入总决赛,这种表现太神奇了,我们真的非常幸运。”

  森林狼虽然无缘总决赛,但是无疑他们渡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常规赛夺得西部老大,8年来首次闯过季后赛首轮并进入西部决赛。他们的问题在于:卡塞尔缺阵后没有其他人来填补得分空白。

  加内特在同湖人的这6场比赛中均场攻下23.7分13.5个篮板。加内特说:“我尝到了西部决赛的滋味。但是就像斯普雷维尔所说的那样,虽然没有夺得冠军,但是这还是意义的。我们必须将这次经历作为一次很好的经验,从这里重新开始出发。”

  奥尼尔赛后感谢新人拉什为湖人带来这场关键之战的胜利:“他是我们队中最优秀的投手。我总是信任他,他也总是予以很好的回应。”拉什无疑填补了莱斯、霍利和福克斯留下的外围空白。

  拉什则说:“他们改用小个阵容,教练将我派上场。当我投中第一球后我便知道了,今晚我的手感不错,我投出去的球总能命中目标。”

  森林狼本来有机会将比赛拖入第7场,但关键时刻他们的进攻哑火。斯普雷维尔说:“我们本来的形势很好,第4节半段的时候还打得很好,但是最后阶段我们失去了投篮的准星。”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