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独霸篮下小将弹无虚发 湖人擒狼重回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55 新浪体育


奥尼尔:谁能抵挡我鲨鱼大将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湖人队主场以96-90击败森林狼,以4-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这是他们5年来第4次闯进总决赛,此前的3次都获得了总冠军。湖人决赛的对手将是步行者与活塞的胜者,活塞目前以3-2领先。

  奥尼尔身背5次犯规,最后8分22秒都没上场,但全场还是拿下25分11个篮板,科比贡献20分,小将拉什三分球7投6中,拿下18分,马龙10分10个篮板。费舍尔带伤出阵,不过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7投仅1中,只得4分。

  森林狼虽然被淘汰出局,但他们已经取得了球队历史最好战绩。斯普雷维尔拿下27分,加内特22分17个篮板,但最后时刻6犯出场。

  森林狼的组织者卡塞尔仍然没有上场,身着便装在场边给队友加油。而湖人的“小鱼儿”费舍尔虽然上一场旧伤复发,但仍然坚持上阵。

  比赛开始后,科比接乔治妙传,飞身扣篮,率先得手。科比状态不错,很快又连投带罚拿下3分,湖人以7-4开局。奥尼尔也展示内线实力,在本节还有5分15秒时将加内特的投篮盖掉。湖人队抢到篮板,科比进攻时造成加内特第二次犯规,后者只好提前下场休息。

  将对方当家球星撵下场后,科比越发神勇,在本节还有4分43秒时投中三分,湖人以17-9领先。本节还有28秒时,科比再度三分得手,湖人以28-15扩大优势。科比首节4投中,三分球2投2中,单节贡献10分。湖人首节就取得11分优势,以28-17领先。

  第二节森林狼的命中率不高,17投仅6中,但他们获得17次罚球机会,光靠罚球就拿下16分。湖人队罚球10次,只得2分,其中奥尼尔就罚丢了7球。凭借罚球的优势,森林狼将差距缩小。

  本节开始不久,斯普雷维尔就在三分线外造成科比犯规,连续三罚命中,加内特紧接着投篮中的,森林狼将差距缩小为6分。奥尼尔罚球不准,森林狼球员更加放心大胆的在他身上犯规。本节还有7分钟时,加内特中投中的,森林狼将比分追成30-33。佩顿命中三分,使湖人

  重新扩大优势。小将拉什三分命中后,湖人在本节还有1分15秒时以48-42领先。最后一分钟湖人一分未得,森林狼连得4分,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6-48。

  跟第二节相反,湖人在第三节减少了对森林狼的犯规,本节森林狼一次罚球机会都没有。但也正因为如此,湖人的防守也有些松懈,森林狼本节21投11中,将比分反超。

  加内特第三节的第一次投篮就被乔治盖掉,不过马丁抢到进攻篮板,拉到外线后跳投中的。湖人两投不中后,哈塞尔接马丁传球,上篮添上2分,森林狼连得4分,以50-48反超比分,这是他们自第一节开始不久以来首次领先。

  第三节前半段湖人队只得了6分,全部为奥尼尔所贡献。森林狼则由加内特的斯普雷维尔领衔,在本节还有3分5秒时以64-58扩大优势。带伤上阵的费舍尔投中三分后,湖人将差距缩小。佩顿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2分,湖人以65-68落后结束前三节。

  奥尼尔在第四节开始后罚中一球,接着拉什三分命中,湖人再度取得领先。科比连续两投命中后,湖人在本节开始后不到3分钟就以73-70反超。本节打了3分钟后,奥尼尔得到第5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

  尽管奥尼尔在场下休息,但湖人其他队员表现出色。梅德维登科换下奥尼尔后,三投中的,拉什又投中两个三分球,湖人在本节还有2分48秒时以90-79扩大优势。

  森林狼此后只有不断地犯规。马龙的科比罚中三球后,湖人将优势扩大到12分。斯普雷维尔在比赛还有30秒时远投得手,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3-93。

  湖人胜利在望,奥尼尔干脆在场下观战。他本节最后8分22秒都没有上场,在场边看着队友得取得胜利。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