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郁闷大鲨鱼再向队友开炮:为什么不传球给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4:46 新浪体育


奥尼尔:我需要该死的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两天前,当湖人主场击败森林狼,总分3-1时把对手逼上绝境时,“大鲨鱼”奥尼尔对即将绝望的森林狼大声宣告,他是NFL里最出色的NBA球员。

  然而今晚,在森林狼的目标中心球场以96-98输给对手后,奥尼尔又称他是一个极度不爽的大家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两天前,“大鲨鱼”刚刚在洛杉矶顺利取下了19分和19个篮板的压倒性表现,没想到很快便在双方第五场比赛中遭遇挫折。本场比赛,奥尼尔比上一仗多出手一次,得到17分13篮板,他不高兴的是队友没有为他创造更多的机会。

  “当然,每一次我都这么希望。”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更多的出手得分时奥尼尔如是说。他觉得得不到更多的投篮机会和更多的罚球机会。

  “我不知道。这你要问我的队友们,为什么他们不传球给我?”奥尼尔赛后怒冲冲地离开了球场,边推开包围着他的记者边说,他在比赛中一度在将近24分钟内一球未进。“这让我感到非常沮丧!”

  当“为什么奥尼尔拿不到更多的球?”的问题摆在费舍尔面前时,费舍尔说“我们的进攻通常围绕沙克展开,这没有任何问题,”本场比赛他得到跟奥尼尔一样多的11次出手机会以及同样多的17分,“有些时候,球很难传到他手上。在这样的比赛中,更多的时候我们不能像计划好的那样得到球然后传给大个球员。要击败这样一支球队(森林狼)的办法就是要在内线打击他们,然后造成犯规。应该避免出现让他(奥尼尔)仅出手11次的情况。”

  事实上,奥尼尔的问题应该从狼队后卫卡塞尔的缺席中寻找答案。由于缺少了“外星人”,森林狼更加依赖斯普瑞维尔、霍伊博格和哈塞尔去防守。奥洛沃坎迪取代埃尔文-约翰逊成为先发,马德森作为他的替补。这些变化让森林狼加强了对球的控制,让奥尼尔即便掌握球权也是在离篮框较远的位置,这是与第三场、第四场比赛最大的区别。

  “对手尽可能让球不到奥尼尔的手中,他们干得不错,”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赛后说,“他需要变得更具侵略性才行。”

  (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