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逢赛点必胜科比欲一战定局 狼王誓言血拼每一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21:45 新浪体育


加内特背水一战能反过来压倒科比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8:30,湖人队将移师明尼阿波利斯客场对阵森林狼队,总比分3-1领先的湖人队只需再胜一场便可解决对手,五年来第四次晋级NBA总决赛。

  如果历史继续重演的话,湖人队只需要再打一场就够了:湖人队从2000年的总决赛之后,近四个赛季的季后赛中从来没有浪费过一次赛点,在只需再胜一场便可以淘汰对手的情况下连续12战全胜。现在他们又到了这种时候。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科比今天在训练后表示将连续第13次拿下赛点:“我们过去在赛点的良好纪录给了我们自信,我们现在能够非常好地执行教练的战术,在需要的时候解决对手。我们为自己过去的完美纪录感到骄傲,那也是我们明天将延续的。”

  湖人队近8战7胜,另外菲尔-杰克逊所带领的球队一旦进入东部或西部决赛都无一例外地最终晋级总决赛,但他们知道自己在最终杀入今年的季后赛之前还有许多事要做。

  “我们都知道事情还没有最终确定前我们不能沾沾自喜,”杰克逊表示,“我们在赛点的完美纪录并不代表着什么,我认为想在客场解决森林狼绝不是一个简单的任务。”

  不过他也很清楚对手的困难处境:“森林狼队已经处于极其困难的形势之中,我们明天必须继续困住他们,让他们一直处于被淘汰的压力之下。”

  尽管如此,森林狼队并不想就此放弃,他们的主场球迷将尽他们的最大努力帮助自己的球队继续留在季后赛中,而他们自己更是会拼尽全力进行自救。

  “我们现在就像掉入了一个大洞只中,我们不得不做出反击,争取从洞中爬出来。”斯泽尔比亚克表示,他希望森林狼队能找回他们主场89-71击败湖人队时的那种感觉。“那一场我们打得非常积极,打好了每一个细节,最终取得了胜利。希望我们能再次做到那些。”

  “对于我们来说,季后赛已经成了一场定生死的决斗,我们只能尽力延续自己的赛季。”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

  森林狼仍寄望自己能成为NBA历史上第8支在1-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翻盘的球队,但首先要做的就是拿下明天的比赛。加内特在第四战之后非常郁闷,他遭到对方的严密控制,而斯普瑞维尔表现失常,卡塞尔受伤痛困扰,其他球员除了斯泽尔比亚克外则几乎没有贡献,不过加内特仍拒绝批评自己的队友,他只怪自己做得不够:“我们都付出了努力,但现在我对失败感到无话可说。我本该做得更好吗?当然!”

  加内特已经做好了明天拼死一战的准备,即使打满全场不休息一秒钟也要拼到底:“我将打满48分钟,或者54分钟、52分钟、56分钟、65分钟,多长时间都行,这是一战定生死的比赛,我们已经没有‘下一场了’。”

  新浪体育30日上午8:30图文直播这场比赛,敬请关注!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