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宁为科比放弃总冠军 OK同认柔情硬汉当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7:37 新浪体育


与奥尼尔一样,科比也把马龙看成自己的大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马龙告别效力了18个年头的爵士队加盟湖人队的动机天下皆知——在退役之前争取一枚总冠军戒指。为了这个目标,年薪1900万美元的他甚至愿意接受湖人队开出的150万美元的低薪。

  但昨天湖人取胜森林狼之后,马龙竟然表示愿意为了别的事情牺牲自己的冠军梦。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如果让我在夺得总冠军和帮助这位小兄弟之间做出选择,我宁愿选择帮他走出困境。”马龙昨天赛后说,他指的小兄弟便是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昨天砍下31分,是湖人在西部决赛中3-1领先的大功臣,昨天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出完庭后赶场,被指控强奸而备受压力的他每次赶场回来总是能够打出精彩表演。

  “他对于我和整支球队来说都太重要了,他现在已经变得坚强了不少,他真的很坚强。”马龙对科比在场外麻烦的折磨下仍能在场上有如此的表现感到由衷地佩服。

  科比今天在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准备明天的客场比赛前被问到对此有何感想,科比沉默了很久才回答道:“这意味着很多。这个是赛季马龙对于我来说就像大哥一样,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事实上,两人之间并没有过多的共通点,今年40岁的马龙比科比大了整整15岁,另外,马龙自称是来自路易斯安那的农民,而科比则是在意大利长大的孩子。他们之间的共同点是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马龙是NBA历史上得分第二高的球员,而年仅25岁的科比则是湖人三连冠的主要成员。此外就是他们现在都住在新港海滩。

  “由于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因此他们可以互相影响,”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我想他们的竞争精神使他们互相敬佩,本赛季两人都曾受伤病困扰,他们有一段时间在一起恢复,那段时间使他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马龙是一位多愁善感的家伙,他非常有同情心,我想那一定给科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正是因为他的多愁善感和同情心,马龙得到了湖人队员们的尊敬,不仅科比把他比做大哥,昨天奥尼尔也表示过“我自小都是独自一人摸爬滚打,马龙就象是我失散多年的大哥。”

  为了帮助科比走出场外麻烦的阴影,马龙最近两周一直在与科比谈心,这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马龙本周早些时候就表示过最近的科比是他见过的最快乐的科比。

  “我只是想让他笑出来,那真是太好了,”马龙说,“我们最近两周的交谈效果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在这两个星期中我看到了他本赛季以来最多的笑容。”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闯入2004法网16强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