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步行者变阵奇兵制胜 小奥轻伤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2:31 新浪体育


小奥尼尔轻伤不下火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步行者队客场83-68力克活塞队,将双方总比分追成2-2平,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步行者变阵出奇兵

  克罗舍尔两年来首次首发,贡献了14分,为步行者队提供了额外的进攻选择,步行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者队因此拿下一场非胜不可的比赛,扳平了东部决赛的总比分。步行者队避免了本赛季首次三连败,也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使两队的对决成为3场2胜制的较量。

  以顽固地不轻易改变阵容闻名的卡莱尔令人惊讶的用克罗舍尔顶替了福斯特,本赛季平均每场只得到5分的克罗舍尔用一记三分结束了上半场,第三节开始后又投中一记三分,帮助步行者队领先到52-39。此后,他又在活塞主场球迷的叹息声中命中另一个三分,步行者队领先到17分,之后最多时又扩大到23分。

  步行者队在连续两场失去得分能力之后,终于在第四场找回了进攻感觉。阿特斯特贡献20分,雷吉-米勒15分,小奥尼尔12分。前三场命中率均未超过34%的步行者队今天命中率达到了46%,

  步行者队第一节末段曾吓出一身冷汗,因为小奥尼尔在争抢篮板时落地不稳不甚扭伤了左膝,不得不离场到更衣室进行护理。活塞队第二节初打出一波7-0,但小奥尼尔在第二节打了2分钟后重新回到场上,很快率领步行者队回敬一波6-0,活塞队开始失误频频。克罗舍尔命中他在第三节的第二个三分球时,步行者队第三节前9投7中,而活塞队15投仅2中。步行者队因此以70-50的比分进入第四节。比卢普斯一度连得9分将差距缩小到61-72,但阿特斯特连续两记中投使活塞队再也无法打起精神。

  活塞队官方网站:活塞三节过后便倒下

  活塞第三节后便落后20分,此后再也没能恢复过来,最终输掉了第四场,想要重新领先,只能在第五场到客场去击败对手。

  步行者队官方网站:步行者追平总分

  克罗舍尔贡献14分,给了步行者队一个惊喜,阿特斯特打出自己在东部决赛中最好的一场表现,砍下20分10篮板帮助步行者队取胜第四场,将总比分扳平。

  NBA官方网站:小奥尼尔轻伤不下火线

  小奥尼尔第一节就因为扭伤了左膝而下场,但第二节他重新回到场上,最终仍帮助步行者队取胜东部决赛第四场。两队前四场2-2战成僵局。

  YAHOO:步行者重得手感和优势

  面对着非胜不可的形势,步行者队用进攻做出了回应,他们的投篮终于能够命中目标了,因此他们在东部决赛中得分首次超过了80分,将总比分扳成2-2。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