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奥尼尔带伤砍两双 步行者拔活塞重夺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9日10:42 新浪体育


小奥尼尔带伤杀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步行者终于从活塞队的重重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在铜墙铁壁般的底特律取得一场胜利。

  北京时间5月29日,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以83-68击败活塞,将总比分扳成2-2平。步行者重新获得主场优势,两队的第5场比赛将于31日回到步行者的康塞科体育馆。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阿特斯特拿下20分10个篮板,米勒三分球4投3中,也拿下15分,克罗希尔14分,小奥尼尔第一节便伤了左膝,重新登场后仍得到12分13个篮板。步行者命中率为46%。

  活塞队命中率不到31%。汉密尔顿拿下22分,比卢普斯21分。后场双枪表现尚要,但前场球员却大失水准。本-华莱士抢下了19个篮板,但只得分,他和普林斯都是5投0,拉希德-华莱士17投5中,得10分10个篮板。先发的前场三名球员总共27投5中。

  前三场与活塞队的交锋,步行者的命中率都没达到35%,平均每场只得74分。今天步行者终于突破重围,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尽雪前耻。

  比赛刚开始,步行者就显出与前三场不同的姿态,首节他们19投11中,单节就拿下29分。阿特斯特杀不到内线,干脆在外线捣乱,第一节三分球2投2中,单节拿下12分。

  首节过半不久,步行者只以13-11领先。阿特斯特投中两个三分球,率步行者打出10-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23秒时将比分改写为23-15。本节最后2分钟活塞队一分未得,步行者连得6分后,以29-17领先。

  坎贝尔和迈克-詹姆斯连得7分,活塞队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将差距缩小为5分。本节还有2分55秒时,汉密尔顿投中三分,活塞队以35-42落后。本节还有1分19秒时,他们再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小奥尼尔罚球还以2分,克罗希尔投中压哨三分球,步行者在半场结束时重新扩大优势,以49-39领先。

  活塞队第三节彻底失去了准头,本节前15次投篮只有2次命中,本节23次出手,只有汉尔顿命中4球,其他人13投全失,步行者一举拉开比分。

  汉密尔顿投中一球后,活塞在本节还有8分钟时以44-57落后。小奥尼尔跳投还以2分,米勒接着连续得手,步行者连续三次命中,在本节还有5分41秒时以65-44领先。

  本节最后3分48秒步行者一分未得,但活塞队也只有汉密尔顿在零敲散打,两队仍然保持20分以上的差距。汉密尔顿罚中一球后,活塞以50-70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尽管大比分落后,活塞队仍然不肯认输,最后一节他们开始反击。比卢普斯投中两个三分球,并有一次打三分得手,一人连得9分后,在第四节还有6分24秒时将比分追成61-72。

  步行者本节前7投仅1中,叫了暂停后,阿特斯特两次进攻得手,又将优势扩大。本节还有4分46秒时,阿特斯特中投不中,但他马上冲入内线,抢到进攻篮板,跳投中的,步行者以76-61领先。

  活塞队本节开始后的攻击波遏制后,此后再未能恢复元气。在比赛不到一分钟时他们还落后13分,已经没有翻盘的希望。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