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将军笑称左手复活:马龙象大哥 科比真神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20:54 新浪体育


奥尼尔:我的左手也能空中接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湖人队主场92比85再胜森林狼队,总分3-1领先率先迎来赛点。

  全美TNT电视台的四位主持人“魔术师” 约翰逊、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在转播完湖人队和森林狼队的第四场比赛后,对今晚得19分19篮板的“大鲨鱼” 奥尼尔进行了专访。奥尼尔在采访中完全不是场上凶狠的鲨鱼,而是展现出了幽默和智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慧的一面。

  奥尼尔在谈到对手狼队时说,“他们打的很凶悍,在场上不停的推搡。这时我告诉队友,我们应该只关注自己的表现,只要自己发挥的好,我们就能胜利。八年来我在湖人队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奥尼尔在谈到自己在队中的作用时说,“我是球队的将军。如果你知道我所具有的能量,你就会明白我在场上的表现。当对手两三个人防守我时,我就会把球传出去,我不在乎牺牲我的统计数据。”

  奥尼尔在比赛第四节时,接队友传球,左手空中接力重扣得分之后,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左手掌,象是在说,“这是怎么回事,左手也能空中接力?” 在被问到这个球时,沙克说,“我是个右撇子,一般不用左手,今天我的左手又活了。”

  科比又成为赶场英雄,费舍尔也延续了对狼队有良好表现的传统,奥尼尔对科比大加赞扬,他说,“科比是个神奇的球员,他能在场外有分心事的同时打好球,实在是不容易。”

  几位解说在说到马龙和佩顿的加盟使湖人如虎添翼时,奥尼尔说,“我们得到三连冠,但去年却丢了总冠军,圣安东尼奥、达拉斯和萨克拉门托都补充了新鲜血液,所以我们也要招兵买马,马龙和佩顿正是合适的人选,我也正好可以发挥总经理的作用。我自小都是独自一人摸爬滚打,马龙就象是我失散多年的大哥。”

  “魔术师” 约翰逊告诉奥尼尔,“小皇帝” 詹姆斯说奥尼尔是全联盟中最值得尊敬的大哥,并问奥尼尔对此有什么说法。奥尼尔说道,“我刚到奥兰多(魔术队) 时,什么都不懂。正是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 这样的老球员向我传授了经验。所以我对新手也不会保留什么,我只是做了以前的人们对我做过的事。”

  几位解说开玩笑说沙克曾经嘲笑过肯尼-史密斯是“ BUM ” (乞丐、流浪汉) ,奥尼尔马上辩解说,“我说的BUM是Beautiful Understanding Man (漂亮并且善解人意的人) 的意思。”

  电视台还特意播放了数年前巴克利在火箭队时一场比赛中和奥尼尔打斗的场面。奥尼尔和巴克利都高兴的回忆了这段历史,奥尼尔说,“我还记得那次打完架后,查尔斯在场下给了我一个拥抱。我们场下是朋友,但场上我们必须针锋相对、刺刀见红。”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