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外星人难过伤痛关 英勇5分钟难救主将憾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9:55 新浪体育


外星人英雄难过伤痛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疼痛难忍,卡塞尔更无法忍受再场边看着球队输球。因此卡塞尔在缺席了整个上半场后还是在第三节登场了,在短暂的时间内给森林狼队的进攻带来改观,但最后还是敌不过残酷的现实。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森林狼队客场85-92再负湖人队,总分1-3被逼到了悬崖边。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外星人”卡塞尔是在开场前最后一刻从森林狼队首发名单中被划掉的,他参加了今天赛前的热身活动,但在跳球前又离开球场走向更衣室,整个上半场都没有出场。这是卡塞尔本赛季在森林狼队98场比赛中第二次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森林狼队替补组织后卫达里克-马丁顶替了他的位置。

  赛后主教练桑德斯解释道因为卡塞尔在热身练习时就无法正常移动,因此他只能选择用达里克-马丁顶替他首发。但马丁失去了第二场的神勇,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只投中一个三分球得到3分。森林狼上半场40-45落后。

  卡塞尔再也坐不住了,他在第三节还有7分40秒时披挂登场,当时他们47-54落后。卡塞尔上场6秒后便投中三分球,森林狼队也很快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科比此节后半段独砍16分的表现让卡塞尔徒叹奈何,他最终只坚持了5分钟,4投1中得到3分后便再度下场,第四节再也没有出场。赛后卡塞尔表示他是在半场休息时决定出场试试的,他解释道:“我是一位战士,哥们,我是一位战士。”

  “这已经是英勇的努力,在季后赛中,他尽他的所能给我们做出贡献。”斯泽尔比亚克赛后赞道, 但他也知道卡塞尔的身体其实已经无法坚持下去:“他很明显伤得不轻,下一场我们很可能也无法从他那里得到多少帮助。”

  哈塞尔也表示:“他确实伤了,你可以从他的脸上看出来,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仍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以前得过两次总冠军,这就是他为什么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原因,因为他曾到过这样的高度,他是一位胜利者。”

  对于森林狼队来说,输掉这场比赛也许就意味着他们的季后赛时光已所剩无多了。由于有了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辅佐加内特,他们本赛季以58胜的战绩位居西部第一,进入季后赛后又历史上第一次杀到西部决赛,可惜的是卡塞尔的伤使他们在与湖人的较量中有心无力。

  “总有球员受伤,这就是NBA。”桑德斯无奈地表示,对于森林狼队来说,再输一场就将憾别季后赛,而对于卡塞尔,由于三天两战的节奏使他很难及时恢复,今天这场比赛甚至有可能成为他本赛季的最后一场亮相。

  “失去他之后我们的进攻明显和原来大不一样,当我们需要打半场进攻的时候,我们却失去了我们的组织后卫。”霍伊博格感叹道。

  卡塞尔至今已在NBA征战了11年个年头,他在刚加入NBA的头两个赛季便随火箭队夺得了94年和95年的总冠军,职业生涯中平均每场得分达到16.4分,本赛季加盟森林狼队之后平均每场得到19.8分,与斯普瑞维尔和加内特组成了森林狼队的“三巨头”。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