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面临“突然死亡” 奥尼尔:我打的是橄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5:05 新浪体育


加内特随时可能“突然死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湖人队主场92比85再胜森林狼队,科比出庭归来,赶场法则再次生效,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8篮板4助攻,力助湖人总分3-1领先率先迎来赛点。湖人进入今年的季后赛后主场8场全胜,而森林狼队则遭受客场4连败。

  砍下28分13篮板9助攻,但命中率被限制在33%,无法帮助球队扭转乾坤的加内特赛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后一声叹息:“我们都付出了努力,但现在我对失败感到无话可说。我本该做得更好吗?当然!但我们绝对不该让湖人取得3-1的领先。”

  斯泽尔比亚克再次表现出色,贡献了19分,但斯普瑞维尔18投4中依然找不到感觉,卡塞尔则受困背伤,只打了5分钟。

  这是两队历史上在季后赛第二次相遇,上赛季湖人在西部第一轮就4-2淘汰森林狼,这一次他们有望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战绩。森林狼队虽然在今年的常规赛中三次击败湖人,但一到季后赛他们又对科比和奥尼尔失去了办法,输掉今天的比赛之后,森里狼总分1-3落后被逼上了绝路,后面的比赛已不容再负,只要再输一场,他们的季后赛之旅便将“突然死亡”。

  “现在我们每一场面对着的都是一场定胜负的对决,我们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回到主场后找到延续我们的赛季的办法。”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

  湖人队除了科比照例出完庭爆发外,奥尼尔也继续统治内线,尽管对手仍对他实施紧逼和“砍鲨”战术,但他全场仍10投6中砍下19分19篮板3盖帽。

  奥尼尔赛后表示:“我只是尽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只是尽力做好那些小事情,我确实没有像以往那样一场出手20到25次,但我能盖帽,也能抢篮板。”

  杰克逊也赞道:“奥尼尔做出了贡献,上半场他就多次对队友们说:‘你们只需要看好自己防守的人,篮板都是我的了。’”

  奥尼尔把对方的大个子们压得苦不堪言,自己则没有受到多大影响。

  “我想那使对手筋疲力尽,我才不会逃避他们的挑战,我是NBL(美国橄榄球联盟)里最出色的NBA球员,这非常明显,因为我在篮球场上打的就是橄榄球。”别人们想象中聪明得多的奥尼尔赛后不无讥讽地说。

  奥尼尔今天的罚球也有所改善,全场15罚7中,其中最后三罚不中是在胜局已定的最后三分钟内,今天依然在场边为老公助威的奥尼尔妻子肖妮也不用再为奥尼尔的罚球紧张,在奥尼尔最后两罚不中时,肖妮甚至和其他观众一样被奥尼尔滑稽的罚球动作逗得笑起来。

  已经40岁的老将马龙也为湖人贡献了12分11篮板和8助攻,3-1领先之下他们已经晋级在望。

  “我们可以看到总决赛的亮光了,只需要再拿一场比赛,”福克斯说,“我们距离总决赛只差一步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