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狼王准三双难奈猛科比 湖人逼群狼到绝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2:56 新浪体育


科比出庭归来总是不可阻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湖人队主场92比85再胜森林狼队,科比出庭归来,赶场法则再次生效,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8篮板4助攻,力助湖人总分3-1领先率先迎来赛点。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媒体:加内特准三双难敌猛科比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科比又花了一天在科罗拉多的法庭上,接着又打出了一场达到其状态顶峰的比赛。科比在跳球前不到2个小时才赶回球场,但全场砍下31分,带领湖人取胜人狼战第四场,距离五年来第四次进军总决赛仅一步之遥。

  科比在季后赛中第三次赶场,又一次用自己耀眼的表现为湖人带来胜利,他在第三节不断地投中空位跳投和高难度的上篮,单节砍下18分,使湖人取得15分优势进入第四节。科比一次次的得分和奥尼尔威力十足的灌篮使比赛最终又成了湖人队的表演时刻。

  加内特虽然贡献了28分13篮板9助攻,险些砍下三双,但仍无法带领森林狼队拿下这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卡塞尔受背伤困扰只打了5分钟,同时成就了费舍尔的表演,他全场也为湖人队贡献了15分。

  NBA官方网站:湖人领跑西部决赛

  科比第三节的18分带领湖人再下一城,总比分3-1领跑西部决赛。

  森林狼队官方网站:森林狼被逼到绝路

  斯泽尔比亚克第四节中段曾将差距缩小到8分,但森林狼最终还是无法扭转乾坤,加内特砍下准三双也徒劳,森林狼只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取得胜利才能让自己的季后赛继续下去。

  湖人队官方网站:湖人将森林狼推到悬崖边

  科比第三节砍下18分,全场贡献31分带领湖人取胜西部决赛第四场,奥尼尔统治了内线,砍下19分19篮板,马龙也贡献了12分11篮板8助攻,湖人再胜一场便可终结对手进入总决赛。

  YAHOO:科比用胜利结束漫长一天

  每当科比白天出庭,他总会在当天晚上的比赛中打得更好,今天这一切又发生了,科比统治了下半场,带领湖人拿下第四场。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