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乔丹式"上篮震全场 单节砍18分笑傲人狼IV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2:18 新浪体育


科比“乔丹式”上篮震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四场湖人队主场92比85再胜森林狼队,科比出庭归来,赶场法则再次生效,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另有8篮板4助攻,力助湖人总分3-1领先率先迎来赛点。

  科比上半场只贡献了9分4篮板,匆匆赶场的疲劳仍有影响,但下半场他照例开始爆发。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时尚品牌网展

  森林狼队顶替卡塞尔首发的马丁直到第三节开场1分多钟后才首次得分,命中三分球帮助森林狼队追到45-47,但科比没有给对手追近的机会,随即补篮得手拉开距离。

  赛前最后一刻才从首发名单中被划掉的卡塞尔在此节还有7分40秒时终于出场,森林狼的进攻有所起色,斯泽尔比亚克的罚球帮助森林狼追到54-56,但科比再次使对手的反击无功而返,他2罚2中后又接佩顿助攻跳投命中三分球,湖人61-54再次拉开差距。

  接着科比上演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此节还有5分19秒时,科比运球从右侧强行突破斯泽尔比亚克的防守,面对奥洛沃坎迪的封堵强行上篮,在空中飞行过程中将球收回,从篮下绕过奥洛沃坎迪,滑翔过篮圈后在另一侧背身低手上篮,命中目标的同时造成奥洛沃坎迪犯规,全场球迷为科比的精彩表演而欢呼,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更是拍烂手掌,ESPN主持人高呼:“一次乔丹式的得分!”虽然他的加罚没有命中,但连得7分帮助湖人打出这波7-0后湖人已领先到63-54。

  这仅仅是科比此节表演的开始。

  此后科比又跳投命中,接着2罚2中,然后在快攻中轻松助攻马龙扣篮,此节结束前2分24秒,科比又强行突破奥-米勒的中路防守强行出手,不可思议地抛投命中2分并造成对方犯规,完成“打三分”。此节结束前2秒,科比再次跳投得手,全场为之陷入疯狂,科比在此节后半段6分10秒钟内一人独取16分,率领湖人打出一波19-6的高潮,以75-60领先15分进入第四节。

  科比第三节10投6中加6罚5中,包括一个三分球,一人就砍下18分,仅比森林狼队此节全队得分少2分。湖人此节比对手多得10分,基本奠定了胜利。

  第四节科比和湖人队都开始有些心不在焉,而森林狼队也没有多少抵抗力量,科比5投1中加2罚2中再添4分,湖人最终92-85轻松取胜第四场,距离五年来第四次进入总决赛仅有一步之遥。

  这也是科比本赛季第五次出完庭后赶回球场比赛,五次毫无例外地都上演了精彩表演。在季后赛中,第一轮与火箭队的比赛中科比出完庭砍下31分,西部半决赛对阵马刺时他又在出庭后砍下42分。

  佩顿的话也许最好地说明了科比赶场必有惊人表现的原因:“如果是我,我会怎么想?我余生有可能在大牢里度过,所以我必须赶紧干我喜欢的事情,因为以后很可能就干不成了。我一定会努力表现,只为了让大家记住我。”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