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绝命一盖终结老杀手 活塞上演“王子复仇记”(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2:35 新浪体育


普林斯绝命一盖终结老杀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步行者主场67比72不敌活塞,总分被追为1-1。这场比赛又是典型的东部球队之间的防守大战,活塞队全场更是送出了不可思议的19次盖帽,险些追平76人队1981年创下的20次封盖的季后赛单场盖帽纪录。

  步行者队今天难以让小奥尼尔在低位得球,全队的进攻更是被对方的神奇封盖弄得一筹莫展。活塞队除了拉希德-华莱士的五次封盖,普林斯也送出了4次,其中最后一盖更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意义重大。

  终场前45秒,老将米勒连续4罚得手后将比分追到67-69,接着小奥尼尔封盖华莱士,虽然比卢普斯得到掉下的球,但汀斯利又成功断球,随即将球快速扔给前场的米勒,米勒眼看很轻松就可上篮扳平比分。

  但活塞队的普林斯没有放弃努力,他飞奔全场杀回己队篮下,在米勒出手的瞬间伸出手掌,在篮圈边将球扇了下来!此球堪称“绝命一盖”,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有17秒,步行者只能选择犯规战术,汉密尔顿4罚3中,活塞就此拿下第二场。

  普林斯再次上演“王子(普林斯的英文PRINCE意为王子)复仇记”,凭借这次封盖成为第二场的英雄,也使上一场的英雄、今天又为步行者队贡献最高分21分的老米勒颜面尽失。

  普林斯落地后收不住脚步直接摔进了观众席中,他花了整整一分钟才从观众席中脱身回到球场,但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能以这样的方式摔到那里去感觉很好,能这样赢下比赛感觉更是美好。”普林斯赛后乐呵呵地说。

  活塞主帅拉里-布朗赛后大赞手下爱将们的防守表演:“我认为我们今天的防守,尤其是内线防守令人难以置信。我们整晚的防守都很出色,尤其是在关键时刻的几次表演太精彩了!”

  输掉第一场后誓言第二场必胜的拉希德-华莱士虽然全场只得到10分8篮板,但送出了5次封盖,主导了活塞队的内线防守。而步行者队则连续第三场命中率低于34%,前两场取胜,今天终于难逃一败。

  首节活塞队17投只命中4球得到12分,步行者则21投只命中6球。第二节比赛稍微象一场正常的NBA比赛,两队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其中小奥尼尔拿下10分,老将米勒得到9分,步行者队43-37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活塞队的防守越打越好,第三节使步行者17投只命中5球,阿特斯特得到的4分便是全队最高分,而拉希德-华莱士则贡献了8分,活塞反超1分进入第四节。步行者队在第四节的表现更加糟糕,整节22投仅命中3球,终场前3分半钟内一球未进。步行者队下半场仅得到24分。

  步行者队主帅卡莱尔赛后表示:“我们的投篮表现摆在那里,这样的表现能赢球才怪。我们一直处于挣扎只中,但我们仍将团结在一起,到客场去争取赢回一场,把主场优势抢回来。”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