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怒吼天尊主演火锅盛宴 活塞扇晕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54 新浪体育


怒吼天尊掌勺火锅盛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步行者主场67比72不敌活塞,总分被追为1-1。汉密尔顿为活塞队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拉-华莱士10分8篮板。步行者队老将雷吉-米勒得到21分。赛后美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关注……

  美联社:糟糕投篮毁了步行者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步行者队在命中率低于34%的情况下连续赢了两场季后赛,但好事没有第三次出现,今天的步行者队再也没有这种好运气,27.5%的命中率使步行者队输掉了与活塞队的第二场较量。

  这场比赛是一场防守大战,汉密尔顿贡献了活塞队最后15分里面的13分,雷吉-米勒连续4罚得分帮助步行者从落后6分追到67-69,之后他的突破上篮本来有希望在终场前扳平比分,但普林斯飞奔回到后场,看准时机将前者的球狠狠扇掉,活塞队最终靠防守取得了胜利。活塞队全场封盖19次,只比1981年76人队创下的20次封盖的NBA季后赛纪录少一次。

  NBA官方网站:盖帽的胜利

  “我们一定会赢得第二场”,拉希德-华莱士在活塞队输掉第一场后表示,今天他们果然做到了,活塞队用19次盖帽拿下一场客场胜利,将双方的总比分追成1-1平,普林斯终场前不久将米勒的上篮封盖掉,彻底锁定了胜利。

  步行者队官方网站:火锅盛宴

  步行者队的命中率被活塞队创队史新高的19次盖帽限制在27.5%,同时他们创下了67分的队史季后赛新低,在东部决赛中被扳平了总比分。

  活塞队官方网站:“怒吼天尊”率活塞扇晕步行者

  汉密尔顿第四节得到13分,全场贡献23分,普林斯在最后关头送出一记关键盖帽,活塞队就此取得第二场的胜利,活塞队全场封盖19次,“怒吼天尊”拉-华莱士一人便封盖5次。

  YAHOO:活塞找到正确方向

  第二场非常难看,活塞队靠出色的封盖表演将总分扳平,雷吉-米勒最后关头看上去将用一记轻松的上篮扳平比分,但普林斯冲了出来,送出活塞队全场19次封盖中的最后一次,粉碎了步行者队翻盘的希望。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利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