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子复仇米勒难救主 天尊必杀令助活塞擒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5日11:00 新浪体育


怒吼天尊必杀令果然奏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怒吼天尊”华莱士赛前就下了“必杀令”。“我保证拿下第2场,”他说,“这是最起码的要求,这就是我所要说的。你听好了,他们别想取得第2场的胜利。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他们都别想胜。”

  华莱士豪言壮语终于化为事实。北京时间5月25日,客场作战的活塞以72-67击败步行者,将东部决赛扳成1-1平。活塞队客场之战有所斩获,取得了这轮对抗的主场优势。两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的第3场比赛将移师汽车城底特律,时间是27日。

  拉希德-华莱士在第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糟糕,这才使他赌气地说出那些话,他今天表现仍然平平,19投4中,得了10分8个篮板。不过他的豪言壮语激励了队友,活塞队的防守令步行者举步维艰。汉密尔顿拿下23分8个篮板,其中第四节一人拿下13分,刚好等于步行者全队第四节的得分。活塞队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活塞队命中率为35%,步行者为27%。最后一节步行者前13次出手只有1次命中。老米勒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6个篮板,但仍无法帮助球队保住主场优势。小奥尼尔16分8个篮板,阿特斯特21投仅5中,得13分。

  华莱士狠话说在前头,但上场后却仍然显不出“怒吼天尊”的威风。第一节他就连续6次出手不中,一分未得。活塞队本来想让他多参加进攻,但传给他的球如石沉大海,有去无回,他们也因此一开始就被拉开比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感觉都不好。活塞队前9投仅1中,其中华莱士3次投失。步行者前7投也只有1次命中,不过廷斯利和小奥尼尔此后连续两投中的,他们以8-3扩大优势。活塞队直到第一节打了8分35秒后才投中全场第二球。步行者马上还以5-0,以15-6拉开比分。

  活塞队在最后39秒投中两球,本节17投仅4中。步行者也好不了多少,21投6中,在首节过后,他们以17-12略占优势。

  拉希德-华莱士第二节还是表现不佳,4投仅1中。活塞队本节开始后表现不错,前8投6中。本节还有5分41秒时,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他全场第一球,活塞队以29-26反超。步行者本节仍然投篮不准,前8投仅1中。本节还有1分25秒时,两队战成37平,此后活塞队连连投的,步行者连得6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43-37保持领先。

  华莱士第三节终于有所贡献,本节4投3中拿下8分,活塞队将比分反超。步行者在他们的防守下本节17投5中,只得11分。从本节还有6分50秒时开始,拉希德-华莱士在62秒内3投3中,活塞队以51-49反超。此后活塞队命中率开始下降,5分46秒未能投篮中的,直到本节结束前2秒才由汉密尔顿投中2分。步行者由本德投中3分后又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有2分27秒时领先3分。活塞队连得4分后,在三节过后以55-54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的防守更为积极。活塞本节前9投仅1中,而步行者则是前13投仅1中。本节打了一半后,两队总共只得了9分。比赛还有6分26秒时,阿特斯特两罚一中,步行者将比分扳成59平。两队各有一次投篮失手后,汉密尔顿挺身而出,连续投中3球,活塞队连得6分,在比赛还有4分35秒时以65-59领先。

  比赛结束前4分20秒,福斯特才投中步行者本节第二球,接着阿特斯特也投篮中的,步行者将差距缩小为2分。不过步行者仍然找不到投篮的节奏,此后又连续失手,频频犯规。本-华莱士和汉密尔顿连续4罚命中后,在比赛还有1分38秒时以69-63领先。

  步行者最后时刻又将求助的目光投向米勒。老米勒连续罚中4球后,在比赛还有4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他在比赛不有16秒时的上篮竟被对方的“王子”普林斯神奇地封盖掉,错失了扳平良机。汉密尔顿抢到篮板,步行者只有犯规。

  汉密尔顿两罚两中后,留给步行者14.6秒。米勒三分不中,只有再次犯规,汉密尔顿罚中一球后,活塞队在比赛不到11秒时领先5分,步行者再也无力回天,活塞最终拿到一场客场胜利。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