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无奈外星人成瘸腿狼 再战湖人加内特缺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20:36 新浪体育


如果没有卡塞尔,加内特还能拿下第二场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8:30,西部决赛第二场将继续在明尼阿波利斯进行,由森林狼队主场迎战湖人队。森林狼队主力后卫“外星人”卡塞尔的伤仍未痊愈,很有可能将错过这场比赛。

  “我们不能没有卡塞尔,但我们有什么办法呢?卡塞尔在比赛中无所不能,但在二十四个小时之内难道我们还能再克隆一个他么?”桑德斯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卡塞尔在两队的首场比赛中就是带伤上场的,他坚持打了32分钟,但伤势显然已经影响到他的正常发挥。他全场14次出手只投中5次,外线更是4投全失。尽管如此,他对森林狼队全场的进攻和防守还是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并贡献了8次助攻。卡塞尔并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但他表示他将争取出现在第二场比赛中。

  卡塞尔在训练场下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不参加今天的训练是想让自己好好调整一下。只要我还能走,我就要去打比赛。我是这么想,但伤势会影响我的发挥,如果上场不能为球队作出贡献,那么在场上也是没有意义的。而现在我只能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尽快养好伤,恢复状态。”

  桑德斯表示:“卡塞尔实在是个很优秀的球员,第一场比赛中他就几乎是靠一条腿打比赛的,但他仍有不错的发挥。”

  如果卡塞尔不能参赛,桑德斯就要在缺少队内二号得分手的情况下重组阵容来对抗四大天王领衔的湖人队了。谈到明天的比赛,桑德斯说:“我们正在尝试不同的阵容,不同的战术,在第二场比赛中有人要出来协助加内特分担进攻的压力。如果卡塞尔能在24小时内奇迹般的恢复,他将给我们很大的支援。”

  问题是,当卡塞尔不能参加比赛或者只能上场打一会儿,谁能站出来协助“狼王”呢?在上场比赛中,当湖人防守放松时,霍伊伯格和斯普雷维尔还是抓住不少的得分机会,但是当湖人真正投入防守时,球更多还是交到了加内特手中。桑德斯说:“我们不是没有人替代卡塞尔,而是当他们出现在卡塞尔的位置上时,他们未必能习惯并发挥出自己的特长,所以这正是让我头疼的问题。”

  没有卡塞尔的穿针引线,加内特就不得不拉到中远距离进行策应和掩护,而内线进攻才是加内特发挥才能的战场。霍伊伯格也说:“卡塞尔是联盟中利用挡拆战术得分的高手,他在的时候,球队的挡拆战术打得很不错,没有了他,我们只能重新调整自己的位置。”

  (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