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怒吼天尊失踪活塞成独臂 华莱士誓言第二场再怒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4:05 新浪体育


怒吼天尊:下一场一定拿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步行者队主场78-74力克活塞队,取得开门红。活塞队前锋“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表现失常,未能给球队做出贡献。

  尽管本-华莱士表现如一,揽过球队的所有脏活累活,一人拿下11分22个篮板,但拉希德-华莱士则几乎失去了踪影,全场只是忙于与裁判和对方的汀斯利争辩,从头到尾都没有找到进攻和防守的节奏,使活塞队内线犹如少了一只手臂。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拉希德-华莱士今天全场7次出手仅命中一球,只得到可怜的4分,在被寄予厚望的篮板球和防守方面,他也只得到7个篮板,在防守端完全无法与小奥尼尔抗衡,让小奥尼尔砍下21分14篮板,其中大部分是在华莱士面前得到的。

  终场前10秒,活塞队74-77落后三分,拉希德-华莱士仓促投出三分球,竟然投了个三不沾,步行者队老将米勒抓下篮板球后被送上罚球线,在终场前6.6秒2罚1中锁定了胜利。

  赛后郁闷至极的拉希德-华莱士不愿过多评价这场比赛,只是表示:“我发誓,我们会拿下第二场,这是我们的底线,也是我唯一想说的。你们可以把我的话放到报纸头版头条去,这是我说的:他们将不会赢得第二场!”

  活塞老帅拉里-布朗为爱将辩护,认为脚伤影响了华莱士的表现:“我们都看到了他今天仍没有好转,他最近一个月来几乎无法参加训练,当然了,对手对他防守也很不错。”

  拉希德-华莱士从开拓者队转到活塞队后,许多人都认为他将给东部带来力量,使他们能够与西部的大个子们抗衡。事实上,自从他二月份加盟活塞以来,他和本-华莱士打造的双华莱士超级前场确实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活塞队在常规赛后半段20胜6负,带着东部第二好的战绩进入季后赛。在两个华莱士在常规赛首次并肩对阵步行者队时,他们强大的防守使步行者大吃苦头,最终61-79惨败给活塞队。不过那场比赛对于步行者来说没有多少意义,而且那时汀斯利因伤缺阵,小奥尼尔和阿特斯特也状态不佳。

  今天小奥尼尔证明了在关键的比赛中结果完全是另一回事。阿特斯特也贡献了17分7篮板,汀斯利则献上13分5助攻4抢断,阵容整齐的步行者队向对手展示了他们强大实力。

  尽管如此,取得开门红的步行者队仍不敢大意,他们也清楚活塞队和华莱士第二场会更加凶猛。

  步行者队卡莱尔表示:“在篮球场上,拉希德是最难对付的球员之一,并没有多少7英尺高的球员能做到他所做的一切,他是我们要对付的重点对象。我知道他将会在第二场进行反击。”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