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杀手总在最需要时出现 老米勒一球已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3日12:12 新浪体育


米勒:进球不用多,一个就够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决赛首场步行者队主场78-74力克活塞队,总比分1-0领先。小奥尼尔全场贡献21分14篮板,老将米勒全场只命中一球,但已足够,正是这个三分球使步行者得以最终锁定胜利。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杀手总在最需要的时刻出现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雷吉-米勒全场唯一的一球在步行者队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了。在前六投全失之后,雷吉-米勒在终场前31.7秒命中三分球,打破当时的平局,帮助步行者队取得东部决赛的首战胜利。

  当时双方打成74-74平,小奥尼尔转身跳投偏出,福斯特将篮板球拨给队友,步行者队得到二次进攻机会,米勒在福斯特掩护下得到空位,接到汀斯利的传球扔进这个关键三分,使步行者建立最后的优势。

  比卢普斯和拉-华莱士此后的三分出手均无法命中,米勒在终场前6.6秒2罚1钟,锁定了步行者的主场14连胜。

  米勒“第一球”的魅力

  雷吉-米勒全场的第一球和唯一一球在终场前31秒才出现,但这个三分球却帮助步行者队锁定了东部决赛的开门红,步行者队包办全场最后6分,同时让活塞队在最后7分40秒内只投中一球。

  活塞队官方网站:活塞寄望第二场

  汉密尔顿贡献23分,本-华莱士抓下22个篮板,另有5次封盖,但活塞队在最后时刻错失了几次命中三分便可扳平的机会,最终丢掉东部决赛第一场,他们只能寄望在周一(北京时间下周二)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争取偷走一场客场胜利。

  NBA官方网站:米勒的救赎

  米勒前六次出手均找不到目标,但第七次却是甜蜜的,他在终场前31.7秒的三分球使步行者队取得东部决赛首战胜利。

  YAHOO:米勒和步行者旗开得胜

  米勒在六投不中后投中关键三分,用自己今天的第一球打破场上最后一次平局,确保步行者队拿下东部决赛第一场的胜利。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