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发威湖人开门红 狼王失常森林狼丢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1:46 新浪体育


奥尼尔率湖人取开门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97-88击败森林狼,在西部决赛中取得开门红。在7战4胜的比赛中,湖人队以1-0领先,抢走了主场优势。

  奥尼尔出人意料地11罚9中,不可阻挡地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18个篮板,科比23分6次助攻。老马龙也表现不错,他不但拿下17分11个篮板,还成功地防守了加内特。费舍尔全场三分球5投4中,拿下14分。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MVP加内特全场15投7中,只得了16分10个篮板。斯普雷维尔23分6个篮板5次助攻,卡塞尔14投5中,得16分,奥洛沃坎迪10分11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试探性的进攻。湖人队休息多日后,进入状态比较慢,前9投仅有1次命中。森林狼队利用速度优势,率先投中两球,不过在湖人的防守下,他们失误很多,组织不了流畅的进攻,湖人在奥尼尔两罚两中后以6-4领先。

  森林狼先发中锋埃尔文-约翰逊很快就2次犯规,只得提前下场休息。奥洛沃坎迪上场后,森林狼进攻变得更加流畅,此后10投9中,在本节还有1分47秒时以22-17反超。奥洛沃坎几次在奥尼尔面前得手,在这次攻击波中拿下6分。佩顿投中三分后,湖人打出9-2,在本节还有24秒时将比分反超。奥洛沃坎迪在本节快结束时补篮得手,森林狼以24-23领先结束首节。

  科比第一节3投2中拿下4分,但第二节状态不好,5投仅1中,几次平常很有把握的投篮都未能命中。不过他本节投中的唯一一球却非常漂亮,他在内线人群中得球后,一个乔丹式的转身勾手命中,湖人以29-26反超。奥尼尔也加强了在篮下的攻击,湖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6分。本节还有2分13秒时,科比两罚一中,湖人以40-34领先。斯普雷维尔还以三分,率森林狼将差距缩小。霍伊博格在本节将结束时也三分中的,森林狼将比分追成44-46。

  下半场开始后,斯普雷维尔和科比分别成为各自球队的尖锋人物,两人你来我往,展开得分大战。本节一开始,斯普雷维尔就连投带罚连得3分,接着他又三分命中,一人包办了森林狼本节前7分,森林狼以51-52落后。科比还以颜色,连续4投命中,湖人以58-53保持优势。

  本节还有3分钟时,奥洛沃坎迪两罚两中,森林狼将比发追成67平。费舍尔的拉什开始在外线发威,两人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湖人一举扩大优势。森林狼最后时刻有些手忙脚乱,本节最后三分钟4次出手全部偏出,费舍尔在本节还有2秒时远投中的,湖人以78-67领先结束前三节。本节最后三分钟湖人打出11-0,费舍尔投中2个三分,独得8分。

  最后一节森林狼坚决打快攻并加强了外线的攻击,逐渐将差距缩小。本了不有6分05秒时,霍伊博格和斯泽比亚克相继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82-86。

  比赛还有4分03秒时,加内特和斯普雷维尔相继投篮中的,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6-88。关键时刻马龙立功,他先是从人缝中击地传球,乔治跟进,接球后大力扣篮得分。紧接着马龙亲自操刀,中距离投篮中的。湖人连得4分,在比赛不到3分钟时以92-86扩大优势。马龙一传一投,尽显“邮差”风采。

  森林狼再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后,奥尼尔一次走步给了森林狼机会,不过老马龙老到的防守让加内行上当。在加内特发力时,马龙抽身闪开,加内行猝不及防,脚步不稳,马龙乘机将球抄到。湖人重新夺得进攻机会,几次倒球后,费舍尔在右侧无人盯防,出手命中三分。湖人在比赛还有58秒时将优势扩大到7分。

  森林狼叫暂停后,加内特投篮不进,只好犯规。奥尼尔关键时刻两罚两中,湖人在比赛还有51秒时领先9分,胜局已定。

  两队的下一场比赛将于24日进行,仍是森林狼主场。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