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又矮又瘦”仍打动洋帅 杜锋:摇摆人不那么好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4:17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易小荷佛山报道 两场热身赛下来,记者发现中国队的阵容有了微妙的变化,原来打二中锋的杜锋竟然改打小前锋的位置。杜锋自己则说:“这都是教练的安排,我也希望能够往这个方向发展。”

  合肥站的比赛,杜锋出现在以唐正东为中锋的第二套阵容当中,只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而佛山站的比赛,他也不过拿下3分,上场的时间和出手机会都不多,不过杜锋不想给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自己找借口,他说:“我不认为是改换了位置不适应,主要还是这段时间我的状态不算太好,想得太多了。”

  其实早在2002年第一次进国家队的时候,杜锋就有此忧虑,因为他的身高在二中锋位置并不占优,而当时这个位置上同样人才济济,面对刘玉栋和巩晓彬,他的上场的机会就更少了,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他仍然在国家队、广东宏远队中继续以二中锋的身份出现。

  杜锋在广东队和国家队的队友朱芳雨或许比其他人都更了解他,他的评价也更加一针见血:“有几个人能像杜锋那样有能力拉到外面去打?他刚改到这个位置,难免不习惯,一定要给他时间去慢慢适应。”杜锋则告诉记者,其实早从训练开始,他就已经按照教练的安排,时而打小前锋,时而担任大前锋了。“小前锋的位置其实活动范围更大吧,”他说。

  这一届的国家队中锋的位置上人员过剩,但是杜锋仍然十分努力地去争取位置,尤纳斯刚来的时候,对他的印象并不算太好,认为这只是个“又矮又瘦”的队员,后来杜锋渐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了尤纳斯的看法。教练也开始安排杜锋在两个位置上摇摆。就像这次热身赛一样,头场还在打二中锋的他,这场又改打了小前锋。

  杜锋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尽管目前竞争激烈,他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他说自己现在的定位就是:“首先具备二中锋的特点和能力,还要有小前锋的活动范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