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巴自我批评只打50分:状态不好不是我能力不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9:51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易小荷合肥报道 还是那副沉默寡言的样子,在合肥球迷热烈的掌声中,巴特尔低着头走上了场地。热身赛的第一场大巴担任了首发并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分11分,不过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不好意思进行了“自我批评”,说今天的状态,只能给自己打50分。

  由于第一场比赛中国队意在试验全队和个人的训练结果,几乎每个队员都得到了相应的上场机会,大巴的上场时间为最多的之一,而且也拿下了全队的最高分11分,对此他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示很感谢教练的信任,说:“我刚刚回来几天,就让我在热身赛中打首发,我只能说感谢他们的信任,我的状态不好并不是我的能力不够,我一定会做给大家看的。”

  大巴在场上显得颇为积极,不过他埋怨的是自己的竞技状态不够好:“要知道,从去年的1月2日开始休息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打过一场比赛,这势必会影响我的状态。”

  在和对方的中锋鲁塞尔·汉德对抗时,巴特尔有着明显的身体优势,但是对手流畅的配合仍使得鲁塞尔在大巴面前进了好几个球,第一节时大巴有一个精妙的背后反传莫克,可惜球也未进。

  第一节大巴手风还算不错,3投2中加上罚球,拿下6分。可惜中国队命中率太低,从第一节开始就大比分落后对手,第三节巴特尔再次上场,率领众队员打出一拨小高潮,可惜无力回天,对此巴特尔告诉记者大家的磨合还不够:“这场比赛谁都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来,这两个多月练得那么辛苦,而我跟队才五六天,肯定有许多陌生的地方,但这支国家队是特别聪明和年轻的一支队伍,我相信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就能磨合好。”

  老盖茨盛赞大巴是他们对抗过的最壮的球员之一,将来的“姚明+唐正东+巴特尔”将是“超级组合”,而大巴则对自己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自我批评:“我的竞技状态太不好了,我只能给自己打上五十分,但是我相信再下一场比赛我会好许多。”

  下一场,也许会有不一样的首发。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