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夏天要动大手术 三大将季后赛失踪将被踢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38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沈知渝报道

  当马刺队走进斯台普斯中心后,满眼的球迷尽穿着带有“4”的黄色T恤衫——表示湖人会连下四场。马刺队员惴惴不安,这时主帅波波维奇提醒他们,1995年西部半决赛,火箭队在1比3落后时将太阳队淘汰,直到最后夺冠。“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的话我记忆犹新,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鲍文说。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可惜马刺不是火箭,湖人也不是太阳。所以他们只能黯然走出斯台普斯中心,帕克下颚的伤也许有点痛,但一定比不上心头的苦楚。马刺对湖人的防守还是毫无办法,全场命中率只有30.2%,下半场更是被压迫到22%。“这就是我们把主动权让给湖人的原因,这种效率对付他们根本不行,”波波维奇说。

  除了邓肯,首发队员没人得分过10,帕克这一场只得9分,助攻不过3次,失误倒有6个。马刺连续四场败仗,帕克没有一场发挥出色,他的平均分只有12.5分,助攻5.5次,失误却有4个,比起前两场战胜湖人的表现,让人难以相信这是同一个球员。“太痛苦了,”帕克说,“这将是一个很漫长的夏天,我得好好去思考到底是怎么回事。下个赛季我们将有更充足的动力,至少我自己将充满动力。”有记者问为什么,他沉重地说:“因为这是我欠队友的。”

  马刺已经开始谈论下个赛季了。邓肯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声音都有些哽咽,让人想起了去年此时科比的眼泪。“我不会坐在这里,说我们在各项数字上被击败了。其实我们有很好的机会,2比0领先,我们很开心……”他尽量让自己显得镇定。但是很显然,马刺现有的结构缺一个真正能稳定协助“石佛”的球员,邓肯也承认:“我们需要一些新队员,这毫无疑问,当然我对现在的结构也挺满意的。”

  不仅是帕克,马刺去年夏天引进的涅斯特洛维奇、特克格鲁和霍里都没有在季后赛发光发热。霍里在首轮对灰熊时表现不俗,但在对湖人时却屡屡失准,有记者询问他是不是面对老队友让他手软,他还愤怒地反驳:“狗屎!我只有赢了他们,才能整个夏天跟他们吹牛。况且湖人队我只剩四个好朋友了。”

  马刺队总经理巴福德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他承认了去年夏天的错误,“这是我的责任,我想让他们都作为马刺的一员退役,”他说。但这话的意思就是,马刺在今年夏天还要大动干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