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预言成真拒当神算子 狼帅:苦战82场只为今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52 新浪体育


韦伯预言成真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国王主场104-87大胜森林狼,将总比分追成3-3平,两队将在第七场较量中一战定生死,决出西部决赛的第二个名额。

  “现在到了我们一直梦寐以求的时刻了:第七场!”韦伯说,他赛前便预言将打第七场,并为自己的亲朋好友预定了第七场的球票,不过他似乎并不想继续做神算子,“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非常自信,但我不会再做任何预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不过自从1981年以来,国王还没在第七场赢过球,他们那时还是堪萨斯国王队,还没搬到萨克拉门托。“有利的是我们曾体验过这种气氛,因此我感觉我们到时将会很适应。”韦伯说。

  第五场砍下34分的斯普瑞维尔今天一开场就一心攻击国王的篮圈,他第一节便砍下12分,但国王随即调整了对他的防守,使他第二节仅得2分,森林狼的进攻从此一蹶不振。尽管森林狼一直试图从后赶上,但国王到第四节领先到16分,没有给森林狼任何机会。

  斯普瑞维尔赛后表示:“我们需要更好的防守,在那些我们取胜的比赛,我们的胜因便是打出了好的防守,在那种情况下,我们总能把他们的命中率控制在40%以下。”

  森林狼的首发组织后卫卡塞尔也在终场前2分32秒累积6次犯规被罚出场,他因为抗议裁判的判罚,在离场后又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只是在队友的阻拦下才没有冲向裁判。

  主教练桑德斯赛后为卡塞尔辩护:“卡塞尔因为自己在比赛中无法自如的移动而感到恼火,但并非有意针对裁判,每个看过球的人都知道他是什么样的球员,他确实还需要控制一下自己,但他其实一直都能那样做。”

  国王后卫博比-杰克逊本来有望在今天复出,但他仍穿着休闲装出现在场边,腹肌拉伤的他今年季后赛还没有出过场。

  两队将在北京时间20日上演第七场生死战,胜者将淘汰对方晋级西部决赛。作为常规赛的西部老大,森林狼拥有这场大战的主场优势。

  桑德斯表示:“我们辛辛苦苦打了82场常规赛才拿到主场优势,现在终于到了在主场一战定胜负的时刻了,我只知道那将会是一场战争。”

  国王主帅阿德尔曼则认为到了第七场没有主场优势不会有多大影响:“现在成了一场定胜负的对决了,在这种对决中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今天赛前我一直要求球员们一定要把自己的赛季延续下去,我们做到了,现在我希望我们能把它延续到下一轮。”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