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翻版阴招未果 替补当打手怒称加内特该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8:44 新浪体育


加内特捂着下巴被换下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链接:加内特惊叹好友学坏 不是泰森别还手队友赞狼王明智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国王主场104-87大胜森林狼,将总比分追成3-3平,两队将在第七场较量中一战定生死,决出西部决赛的第二个名额。你死我活的形势让双方已经成了一上场就红眼的仇敌,继上一场出现冲突之后,今天两队又生风波。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上一场比赛中,国王中锋布拉德-米勒在第三节的最后一分钟与森林狼的达里克-马丁发生冲突,被对方的肘击激怒的米勒推倒后者之后又上前用力推打其背部,两人双双被罚出场,布拉德-米勒随即对那些嘘他的森林狼球迷做出了侮辱性的手势。

  米勒对球迷做出的淫秽手势没有逃过现场镜头,今天赛前,NBA联盟宣布对其处以一万美元的罚款。

  但两队的火药味依然没有消散,在今天的第六战中,国王队以牙还牙,使双方的冲突又有所升级。这一次的主角是国王替补后卫皮勒的加内特。

  同样是在第三节的最后一分钟里,皮勒挥起自己的左肘重重打在自己的前队友加内特肚子上,皮勒这一肘简直就是第五战中达里克-马丁给布拉德-米勒的那一肘的翻版,今年的MVP加内特顿时痛苦倒地,几秒后仍表情痛苦的加内特推搡皮勒的胸部试图报复,皮勒马上再次挥肘狠狠击中加内特的下巴。

  两人各得一次技术犯规,但皮勒被直接罚出场,同时面临一场禁赛的处罚。加内特也被主教练换下场冷静,阿科球场的国王球迷们马上用赛前活动使用的荧光棒扔向加内特。

  国王中锋迪瓦茨也在这次混战中推搡对方的一名助教,幸好双方球员将他们两人拉开才避免了进一步的冲突。皮勒和迪瓦茨紧紧拥抱互相支持,皮勒在被罚离球场前挥舞起手臂,煽动球迷们的气氛。

  皮勒赛后气愤地表示加内特当时试图打他的喉咙,两人都该被罚下场,“我认为两人都该被罚出场,打架总需要两个人才打得起来的,一个人怎么打架?”皮勒说。

  国王队显然是想重演上一场森林狼队用替补球员与对方主力球员同归于尽的奸计,毕比赛后表示国王全队都支持皮勒的举动:“我们可不会让任何人骑到自己头上,谁敢对我们不敬我们就会给他屁股上来一下。”

  加内特则对对方的行为感到不齿:“这真不是什么有教养的举动,我认为他没有尊重这项比赛。”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