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对攻战“神投手”发威 国王主场擒狼进入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6:15 新浪体育


韦伯实现诺言国王将比赛拖到第七场生死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主场作战的国王以104-87击败森林狼,将西部半决赛的总比分扳成3-3平。两队决定生死的第7场将于20日在森林狼主场进行,胜者届时将与湖人争夺西部冠军。

  斯托亚科维奇终于一现“神投手”风范,拿下22分8个篮板,毕比16分10次助攻,克里斯蒂也得16分,韦伯14分7个篮板。国王队命中率达到50%森林狼命中率不到41%。斯普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维尔三分球7投6中,拿下27分,加内特19分10个篮板,卡塞尔16分。

  一开场两队就大打对攻,比赛的场面丝毫不像季后赛。主场作战的国王队先声夺人,开场后不久打出10-0,在首节开始近5分钟以14-5领先。森林狼发动猛烈的反击,在4分多钟内投中5个三分球,斯普雷维尔和霍伊博格各命中两个。森林狼打出25-8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2分18秒时以28-19反超。

  斯普雷维尔首节三分球4投4中,单节贡献12分,森林狼这节三分球7投6中,以30-24领先。

  国王队在跌倒的地方爬起,第二节用三分球将比分反超。本节刚开始,毕比就三分中的,在本节打了近4分钟后,他又与皮勒连续投中三分球。

  森林狼5分多钟未能得分,国王打出12-0,在本节还有5分22秒时以43-37取得优势。斯托亚科维奇投中压哨三分球后,国王以55-44领先结束半场。第二节国王队三分球6投4中。

  本节森林狼开始打盹,17投仅6中,而国王队仍然保持高命中率,21投13中,单节以33-14胜出。

  斯普雷维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又投中两个三分球,森林狼将比分追成55-59。此后森林狼投篮连连失手,近5分钟未能得分,国王队连得6分,在本节还有5分20秒时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森林狼好不容易才在本节快结束时将差距缩小到7分,斯普雷维尔抢断得手,快攻得分后,将比分追成62-69。斯托亚科维奇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克里斯蒂也投篮中的,国王在三节过后以78-63领先。

  第三节两队命中率都不高,森林狼21投6中,国王队20投5中,不过他们罚球10次无一失手。斯普雷维尔本节再得10分,但队友发挥不佳,加内特本节5投仅1中。

  最后一节森林狼终于重新找到感觉,可惜他们未能阻止国王的进攻,几度发动反攻,都被国王打退。本节还有6分48秒时,卡塞尔投中一球并造成克里斯蒂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0-88。布福德马上扣篮还以两分,国王队继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3分25秒时加内特上篮得手,森林狼以87-94落后。韦伯连续投篮中的,而卡塞尔技术犯规,又送给国王一分,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国王以101-87扩大优势,胜利在望。森林狼见回天无力,在最后一分钟撤下了主力。

  技术统计 全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