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湖人完美复仇给对手放假 马刺统治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4:57 新浪体育


奥尼尔今天统治了防守一端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上午,NBA季后赛湖人队主场力克卫冕冠军马刺队,总分4-2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决赛,报了去年2-4被马刺淘汰之仇,科比砍下26分,奥尼尔17分19篮板,邓肯20分11篮板。赛后美媒体发表了评论——

  美联社:湖人让马刺回家过暑假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湖人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宣告卫冕冠军马刺队可以回家过暑假了。

  一年前在西部半决赛中庆祝胜利的是马刺队,让湖人泪流满面告别了征程。但今天湖人实现了复仇,他们将在西部决赛中面对国王与森林狼的胜者。马刺队今年以两场10分的胜利取得好开局,但第三场他们的17连胜被湖人终结,湖人从此成让他们陷入了大麻烦中。

  马刺队命中率仅有30.2,而湖人则高达44.6%。

  两队上半场打成39-39。前五场在第三节均被湖人压倒的马刺队今天又犯了老毛病,前五场他们的第三节得分93-139落后于湖人,今天他们表现更惨,第三节23投仅命中3球,只得到13分。

  帕克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二迎来自己的22岁生日,他成为NBA季后赛历史上助攻最多和得分第二多的22岁以下的球员。

  Ticker:湖人用同样的方式复仇

  奥尼尔、科比和湖人没有忘记周年纪念日。整整一年之前,湖人队的冠军头衔在西部半决赛第六场中被马刺队剥夺,今天他们用同样的方式报了仇,将卫冕冠军马刺队淘汰出局。

  湖人队在输掉今年西部半决赛的前两场之后,像风暴一样连下四城,成为NBA历史上七场四胜之制的比赛中第八支0-2之后成功翻盘的球队。

  湖人队把去年的眼泪变成了欢呼,费舍尔奇迹般的一投帮助他们赢下第五场,今天他们又把球交给他们的超级巨星奥尼尔和科比,奥尼尔17分19篮板5盖帽,统治了防守一端,协助队友防死了邓肯,同时在比赛末段使对方的“砍鲨”战术失效。前半段表现沉寂的科比第四节分砍下12分,全场贡献26分,终场前1分52秒在邓肯面前用一记扣篮发出了胜利的宣言。

  NBA官方网站:最好的复仇

  等待了整整一年后,湖人今天终于如愿复仇,将卫冕冠军马刺队淘汰出西部季后赛,去年5月16日,正是马刺队在第六场中将湖人淘汰出局。

  湖人队官方网站:湖人终结马刺

  科比第四节拿下12分,全场贡献26分,奥尼尔添上17分19篮板,湖人用一场胜利结束了与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成为NBA历史上第八支0-2落后之下翻盘的球队。他们将在西部决赛中迎战森林狼和国王之间的胜者。

  马刺队官方网站:统治在洛杉矶结束了

  马刺队今天一直找不到自己的进攻,输掉第六场之后终于结束了卫冕NBA总冠军之路,马刺队带着57场常规赛胜利,在西部半决赛之后结束了2003-2004赛季。

  YAHOO:湖人四连胜送马刺回家

  湖人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大反击,当地时间周六晚上88-76击败马刺,彻底解决了战斗,将对手送回老家。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