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鱼八年终成关键先生 佩顿:最后一传一生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4:50 新浪体育


费舍尔:八年里大概也只有三次这样的机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湖人导演了一出好莱坞式的大悲大喜的大片,靠“小鱼儿”费舍尔终场前0.4秒的一球74-73一分险胜马刺,将总比分反超为3-2,率先取得了赛点。

  赛后费舍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记者:你怎么看今天的这个进球?

  费舍尔:在八年(的职业生涯)中,我可能只有三次有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投球的机会,而且只有这次球进了。我要对所有今晚看球的孩子们说,你们也可以梦想有朝一日在同样的时刻投出这样关键的进球。我刚才说过,这场比赛反映了我们这个赛季的走势。我们有时候打的很好,好像不可战胜,但有时候也打的很臭,就好像我们根本不知道如何打球。但最终,个人的努力和整个球队的磨合使我们能够在常规赛后半个阶段打出好成绩,我们试图有好的表现,就象今天这场球。

  记者:你对邓肯的最后进球有何感想?

  费舍尔:蒂姆(邓肯) 投进了几个关键球,这让我们有些沮丧,这不完全是我们的错儿(而是邓肯打的太好) 。我们最后的进攻不是很有效,我们只是简单的把球传给沙克,让他单打独斗。科比也有几次在不得已的情形下强行投篮,我们做的不好。但是作为球员,应该想到只要比赛还没有结束,任何事情就都有可能发生。在常规赛对开拓者队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比就是在只剩下0.4也许是0.5秒的时候把球投中。所以我认为我们仍然有可能做出最后一击,只不过我没想到会由我投出这最后一球。

  佩顿也接受了采访。

  记者:最后一球由你传出,你们的原来制定的战术是什么?

  佩顿:我们本来计划要空中接力传给沙克,也可以传给科比,但是他们俩都被夹击,可这正好说明我们的其他两名球员处于无人防守的状态,所以我传给了费舍尔。他接球后转身投篮,球进了,我们可以回家了。

  记者:在费舍尔投球的一霎那,你怎么想?

  佩顿:我在心里说,快进吧,进吧!球真的进了,时间也到了。费舍尔跑出了球场,我跟着他也跑了出去。

  记者:你们跑到哪里去了?

  佩顿:我们跑到更衣室,他跳向我,我跳向他,我们太高兴了,就象是我们在开派对。

  记者:在你职业生涯中,这次助攻能够排到第几?

  佩顿:前三名,也可能是前两名,或者是第一。能够助攻费舍尔投进这么伟大的进球,我真是高兴。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