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小鱼绝杀上演最佳结尾 湖人又成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2:35 新浪体育


费舍尔成了今天的英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湖人导演了一出好莱坞式的大悲大喜的大片,靠“小鱼儿”费舍尔终场前0.4秒的一球74-73一分险胜马刺,将总比分反超为3-2,率先取得了赛点。赛后美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邓肯不错费舍尔更绝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最后一秒出现了两次难以置信的投篮,邓肯的已经很不错了,但费舍尔的更绝。

  费舍尔在只剩0.4秒时18英尺外跳投命中,让湖人以74-73反败为胜,并将总比分反超为3-2,湖人带着三连胜后回洛杉矶。

  马刺队在第三场被湖人终结了17连胜后,今天又被对手终结了主场的17连胜,同时走到了被淘汰的边缘。在99年和去年夺冠的历程中,他们从没经历过2-3的落后。

  邓肯终场前0.4秒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命中一球,他还没有看到球命中目标,马刺队已经开始庆祝了。但三次暂停之后,费舍尔接到佩顿的球一球定胜负。他兴奋地直接跑进了更衣室。

  裁判们用电视录象判断费舍尔的那个球是否是在时间耗尽前出的手,在裁判宣布该球合法的瞬间,科比高举起了胜利的拳头,而马刺队的助理教练则气愤地将手中的记事本掼到记分员的桌子上。

  尽管大屏幕不断播放最后一投确实合法,但陷入沉默的马刺球迷们还是开始发出了不满的嘘声。

  TICKER:梦幻一胜

  邓肯命中了不可能的一投,费舍尔用更不可能的一球回敬。湖人在NBA最强碰撞中重新成为大热门。

  在垄断近五年总冠军的两队的新一轮较量中,湖人偷取了第五场的关键性胜利,距离淘汰对手只差一场,而去年此时赢得第五场的则是马刺队。

  湖人队浪费了16分的优势,最后一节只得到12分。邓肯命中了他职业生涯以来最伟大的一投,终场前0.4秒在奥尼尔面前命中一记18英尺外的跳投,让马刺73-72领先一分,让SBC中心球场陷入疯狂。

  在一系列假装开球和暂停之后,马刺队包围了奥尼尔和科比,佩顿只能把球开给费舍尔,费舍尔用一个动作完成了接球转身和跳投, 在扑过来防守的吉诺比利面前出手,在终场哨响前一击致命。让马刺队和他们的球迷顿时鸦雀无声。

  湖人下一场将回到主场,他们有机会彻底锁定胜利淘汰对手,成为NBA历史上第八支在0-2落后的情况下(七场四胜制)反败为胜的球队。

  NBA官方网站:最佳结尾

  2004年季后赛最梦幻的最后一秒,邓肯终场前0.4秒命中本该致胜的一球,但费舍尔的压哨球让湖人笑到最后,总比分3-2领先。

  湖人官方网站:费舍尔的跳投拯救湖人

  费舍尔在终场哨响前的致命一击使湖人取得了第五场的胜利,使邓肯终场前0.4秒的那记投篮变得没有意义。

  马刺队官方网站:绝杀!

  邓肯在终场前0.4秒的后仰跳投让马刺领先一分,但湖人在绝望中用一记震撼的跳投做出回应,湖人取得第五场胜利,马刺只能寄望到洛杉矶去扳平总比分。

  YAHOO:奇迹宠爱费舍尔和湖人

  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的最后一秒内,邓肯在下落过程命中精彩一球,帮助马刺队领先1分,但费舍尔比邓肯更厉害,虽然比赛只剩0.4秒,但费舍尔在接到边界球后远距离跳投命中,最终帮助湖人总比分3-2后来居上。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