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让7场4胜变成3场2胜 魔术师预言第七场分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8:50 新浪体育


科比爆发让湖人与马刺的大战演变成三场两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湖人以98-90击败马刺,将总比分扳成2-2。TNT电视台对全美直播了这场比赛。

  帕克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队的规律是,如果一场比赛打的很差,那么下一场就会打的很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上半场的情况似乎印证着帕克的话,马刺队以53-43领先结束上半场。

  有篮球场上的“上帝之手”之称的阿根廷球员吉诺比利上半场得到14分,他在比赛中防守科比,他在接受半场采访时表示:“科比很难防守,因此在防守他时 我们特别注意互相补位。进攻上我们发现当帕克渗透到篮下时,外围就有了空位,所以今天当他把球分出来后,我们就在外围大胆出手投篮。”

  在演播室里评球的仍是“魔术师” 约翰逊、厄尔尼-约翰逊、肯尼-史密斯和查尔斯-巴克利。

  “魔术师” 约翰逊说,“湖人队没有表现出在第三场中的能量。”

  肯尼-史密斯则认为:“马刺队就好像是原来的休斯顿火箭队,在奥拉朱旺不能(打内线)得分时,霍里和卡塞尔就会(在外线) 得分。这样的球队很难对付。”

  巴克利表示了同意,他说,“篮球是实力的较量。当我(仍作为球员时) 随着年龄增大,情况会发生一些变化。我仍然可以打出一场很棒的比赛,但是这之后整个一个星期我都会觉得很累。马龙和佩顿今天可能就处于这种状态。”

  但湖人第三节发动大反击,科比和奥尼尔频频得手。奥尼尔一次重扣得分将比分改写为70-66后,又一次走出了自己的扣篮使湖人反超时才有的“鲨鱼” 舞步。主场的小球迷也打出了“就象没有明天”的牌子,附和教练杰克逊赛前的言论。最终湖人以98-90击败马刺,使七局四胜的比赛进入了最后的三局两胜。

  “魔术师” 约翰逊赛后十分高兴地表示:“湖人对马刺是两强相斗,会打到第七场。”

  赛后科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又一次经过一天的奔波,却得到42分,这是哪儿来的能量?

  科比: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我只想尽我的全力来打。

  记者:中场时你们落后,在更衣室里你们都说了什么?

  科比:我告诉队友,这不过是一场篮球比赛,我们只要投入的打,就能释放出能量。

  记者:昨天教练菲尔-杰克逊说,球队的前途未卜,每个人在这个赛季后都有可能各奔东西。你怎么说?

  科比:我们只是尽全力打球,我们把每一次控球都当作是最后一次控球。今天我们充满了激情。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