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上球场治病让对手脱帽致敬 科比:我从没这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5:21 新浪体育


科比:我从没像今天这么强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科比延续了一出庭就爆发的传统。北京时间5月12日,湖人队主场98-90力克马刺,将西部半决赛总比分扳成2-2平,赛前刚在法庭上说完“我无罪”的科比及时赶回球场,27投15中砍下42分,创下今年季后赛以来的单场得分新高,使湖人又看到了晋级的曙光。

  NBA五冠王斯蒂夫-科尔在第三场之后点评湖人队时就表示只要没有最终被淘汰,湖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人队就有可能让所有对手吓死,而科比也可以在任何时候打出大爆发。

  科尔果然言中了。

  “科比就是下半场的奇迹。”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这样评价科比。

  “难以置信,”马龙也表示:“我之前就说过,像他这样的年轻人在承受那么多的压力之后仍能继续做出这样的表现真是奇迹。”

  近两天一直忙于处理出庭而缺席了训练的科比状态没有受到多少影响,反而打出了自己再季后赛的最佳表现。这是科比今年第四次出完庭后赶场,此前每一次科比都有精彩表演 湖人也都取得胜利,今天也没有例外。

  上半场科比就曾连得9分,帮助湖人打出一波17-8的高潮将比分追到40-41,虽然马刺回敬一波12-3的攻势以53-43领先结束上半场,但科比和湖人还是从第三节开始统治了比赛,奥尼尔第三节砍下14分,科比也贡献9分,湖人此节以31-16彻底压倒马刺,以74-69反超进入第四节。科比越打越疯狂,第四节又砍下15分,最终27投15中加13罚10中贡献42分6篮板5助攻。

  “我累坏了!”科比赛后表示,“但这是我们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只想着出场,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留在球场上。”

  显然出庭之后出场投篮得分成了科比驱除心病和压力的一个途径,“法庭的事让我筋疲力尽,但能踏上篮球场,在球场上跳上跳下,与对手竞争,这种感觉好极了,出庭之后回赛场打球就像看心理医生,使你能从那么多麻烦事情中解脱出来。”科比说。

  当被问到以前是否有过比这更出色的季后赛表演时,科比想了想后笑着说:“我只能说没有过。”

  科比的表演同样征服了对手。

  “向科比和奥尼尔脱帽致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赛后心服口服地表示,“我们面对他们俩时根本没有找到答案,科比投中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投篮,但这并非超常表现,要知道他本来就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