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惊魂三分钟让女神也摇摆 国王神投手“拯救”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5:06 新浪体育


毕比这一扔代价不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森林狼客场114-113加时险胜国王队,连胜两场后总比分以2-1反超,重新夺回主场优势。这场比赛堪称今年季后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大战,国王队在第四节末段落后两位数分差之下将比分扳平,加时赛的最后阶段更是风云突变,胜利女神在两队之间摇摆了几次之后才最终站到了森林狼这一边。

  加时赛前2分钟打完,双方战成106-106。此时国王队掌握球权,克里斯蒂跳投不中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布拉德-米勒抢下前场篮板,站在篮下的加内特眼疾手快,从米勒两腿间将球拍掉,两人同时倒地,争球!身高和弹跳都不占优势的布拉德-米勒为了抢先争到球,跳球时提前出手,被判跳球违例,球权回到森林狼手中。

  国王的防守使得森林狼无法打入篮下,加内特被迫将球分给罚球线附近的哈塞尔,后者出手的球没有沾到篮圈,好在裁判的哨声响了,毕比犯规在先!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34秒,此前已经累积5次犯规的毕比怒了,他知道最后的2分多钟自己只能在场边当拉拉队,恼怒的毕比把头箍摘了下来,狠狠地扔向观众席以发泄对裁判的不满,结果是再领到一次技术犯规!多送给森林狼队一次罚球。

  哈塞尔第一罚弹出,但后两罚都命中目标,森林狼108-106领先2分。关键时刻,国王队转移了再转移之后得分重任还是落到神投手斯托贾科维奇手中,斯托贾科维奇没有辜负期望,三分出手命中,国王在还有1分46秒时109-108反超一分。

  韦伯的犯规把加内特送上罚球线,头狼2罚2中,但斯托贾科维奇随即又上篮得手,还造成哈塞尔犯规,111-110领先的国王队得到加罚一球的机会,可惜的是,神投手在这个节骨眼上掉了链子,斯托贾科维奇没有罚中这价值千金的一球。

  就在国王队把防守重心都集中在加内特身上时,斯普瑞维尔在右侧45度角果断出手了,球稳稳命中,112-111,森林狼在还有59秒时反超。

  不知道斯托贾科维奇是不是还没有从刚才的罚球中清醒过来,跳投没有命中,国王得到前场篮板后球又交到斯托贾科维奇手中,但这次他又被加内特断球。

  加内特没有浪费机会,在对方的严防下眼看24秒进攻时间就要耗尽,加内特从容转身后仰跳投,虽然不是空心,但球还是进了,114-111!此时大钟只剩下10.8秒,森林狼似乎已经闻到了胜利的味道。

  暂停后哈塞尔不出意料地故意犯规,让国王在还有6秒时走上罚球线,斯托贾科维奇虽然这次2罚2中,但他们113-114仍落后1分,球权却回到了森林狼手中。

  就在大家以为国王会马上造犯规时,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加内特在对方球员的贴身紧逼之下接球后没有站稳,往后跌坐到球场上,走步!终场前4.1秒,胜负的天平又倒向了国王队一边,4秒的时间足够国王队投出一剑封喉的一球,加内特顿时没了神采,他知道自己极有可能成为罪人。

  阿德尔曼还是将重任交到神投手斯托贾科维奇手里,可惜的是,他希望看到的一幕没有出现,斯托贾科维奇出手不中,森林狼笑到了最后!不仅报了第一场主场失利之仇,也重新将主场优势攥到了自己的手中。

  全场砍下30分15篮板5盖帽的加内特第一个高举起胜利的双臂,斯托贾科维奇最后一投没能挽救国王队,却挽救了加内特。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