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绝地反击功亏一篑 森林狼险胜抢回主场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4:02 新浪体育


加内特率森林狼夺回主动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王队被逼入了绝境,在第四节只剩下2分钟时落后13分,但他们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在最后2分钟打出17-4的攻击波,将比分扳平。不过他们在加时赛还是落败。

  北京时间5月11日,国王队回到主场,在加时赛以113-114不敌森林狼,连败两场后,他们以1-2落后,将主场优势交还给森林狼。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国王队在第四节结束前2分钟以87-100落后,他们不甘失败,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此后各投中2个三分球,发动令人吃惊的末日大反攻。斯托亚科维奇在本节结束前10秒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扳平。

  加时赛最后4秒,国王队落后1分,他们还有进攻机会,不过斯托亚科维奇最后时刻三分失手,国王含恨而终。

  加内特拿下30分15个篮板,斯普雷维尔25分9个篮板6次助攻,哈塞尔16分,卡塞尔14投仅4中,只得9分。

  斯托亚科维奇全场三分球7投4中,拿下29分9个篮板,克里斯蒂24分12个篮板,毕比19分10次助攻,韦伯17分9个篮板。

  国王队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比赛开始就不占优势。开场后不久,国王以10-6领先,但此后4分多钟一分未得,森林狼趁机反超。中锋约翰逊勾手先得两分,接着加内特中投中的,上一场为森林狼反败为胜立下大功的卡塞尔也投中三分,森林狼打出9-0的攻击波,以15-10反超。霍伊博格也投中三分后,森林狼在本节还有1分40秒时以22-14占优势。国王队连得4分后,以18-22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不久,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接着迪瓦茨连投带罚拿下3分,国王将比分扳成24平。本节还有8分26秒时,布拉德-米勒跳投命中,国王以29-27反超。森林狼很快又将比分扳平,两队你来我往,谁也甩不开谁。国王以本节还有3分11秒时取得5分优势,但森林狼还以6-1,又将比分扳平。半场结束时,两队不分高下,战成46平。

  下半场两队开始狂攻,比分交替上升。国王在第三节过半后不久以62-59领先,不过此后他们的攻势减弱,而森林狼越战越勇。加内特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扳平,接着他又和斯普雷维尔相继跳投中的,霍伊博格也投中三分,森林狼连得10分,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以69-62反超。国王队在本节还有1分39秒时将差距缩小为4分,但森林狼连续三投中的,在本节结束时以79-69扩大优势。

  国王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森林狼马上又扩大优势。斯普雷维尔罚中4球,霍伊博格投中三分,森林狼连得7分后,在本节还有7分56秒时以88-73扩大优势。最后一节结束前5分47秒,斯托亚科维奇投中三分,国王将比分追成82-92。加内特马上还以2分,霍伊博格也两罚两中,森林狼继续扩大优势。

  第四节结束前2分钟,国王队落后13分,便他们此后开始狂攻。毕比和斯托亚科维奇在28秒内连续投中三分,国王队连得8分,在比赛还有31秒时将比分追成99-101。斯托亚科维奇投三分时还造成斯普雷维尔犯规,可惜加罚未中。

  马丁两罚一中,国王在本节最后24.8秒时还有扳平的机会。国王队没有投三分,而是由韦伯投中2分,国王队落后1分。马丁两罚两中后,森林狼在本节剩下17秒时领先3分。斯托亚科维奇抢攻得手,在比赛还有10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04平。

  加时赛打了3分钟后,国王只得2分,森林狼以108-106取得领先。克里斯蒂三分不中,但抢到进攻篮板,斯托亚科维奇再度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1分46秒时,国王队以109-108反超。

  加内特罚中两球,森林狼再度反超后,斯托亚科维奇突入篮下,上篮得手并造成哈塞尔犯规, 不过他加罚不中。斯普雷维尔投中两分,接着加内特抢断成功,也投篮中的,森林狼在比赛还有10秒时领先3分。

  国王队再次被逼入绝境,斯托亚科维奇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6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加内特在比赛还有4秒时竟然走步违例,将最后一次进攻时间交给国王队。不过“神投手”最后时刻三分不中,未能起死回生。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