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邓肯步姚明后尘落入马龙圈套 佩顿反击一吐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8:44 新浪体育


马龙用这一招先后占了姚明和邓肯的便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湖人对马刺的第三场比赛在当地时间母亲节下午于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球场进行,湖人最终以105-81大胜,将总比分扳为1-2。

  佩顿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媒体大发脾气,口吐粗话,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焦点。赛前他接受了ABC电视台专访时表示:“这是我们的主场,这几天我们做了一些反思,现在每个人都很有动力。我们要打球,而不要只是没完没了的说这说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我们不能总是十全十美。今天我们就想打球,一切顺其自然。”

  佩顿在被问到昨天对媒体的激烈讲话时表示:“我就是想说我想说的。人们基于我在湖人的表现对我做出判断,认为我和我的事业退步了。他们不理解我,对我来说这个赛季很不同于从前,要知道我在过去的篮球生涯中,一直都是焦点,现在我尽量调整,适应新的系统。人们不知道这些,从报道中看到片面的东西,认为我好像在职业生涯中什么都没干。我并没有对任何事情生气,我的NBA生涯很好,我感觉不错,我会接着打球,把自己的事做好。”

  比赛中段,马龙防守邓肯时又使出对付姚明的招数,先拼命挤住位置然后突然后撤,从而让邓肯失去重心摔倒造成丢球。ABC评论道:“这就是卡尔-马龙,他知道篮球场上的所有诡计。”

  中场休息时科比接受了采访。不过不知道为什么科比显得不是十分高兴。

  ABC:“为什么你们上半场的表现和上两场相比完全不一样,是什么让你们唤起这么多活力?”

  科比:“这是我们的主场,是保护我们自己领地的时间了,我们必须有释放自己的能量。”

  ABC:“人们说你们在赛前好好谈了谈,摈弃了不同意见(科比皱眉),是这样吗?”

  科比:“要知道,最重要的是我们怎么做,我们想做什么,我们想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做得不错,进攻和防守打得很好,结果就是我们领先了。”

  ABC:“下半场马刺队一定会反攻,你们将如何对付?”

  科比:“我们会继续对他们实施打击,直到把他们击倒。最重要的持续我们上半场的表现。”

  帕克和佩顿的表现比较仍是下半场的焦点,ABC提到了老教练胡比-布朗在遭到马刺横扫后对帕克的评价:“他能够面对那些大个子在篮下得分,在NBA里你找不出五个象他这样的控球后卫。”

  ABC也随即为“手套”辩解:“拿佩顿以前的统计数据和他在前两场与马刺较量的数据相比,对佩顿是不公平的。因为两者的情况完全不同。”

  第四节马刺队大比分落后,教练波波维奇在暂停时安慰队员说,“只要我们好好打,这场比赛是输是赢并不重要。”

  比赛最终以湖人大比分获胜告终,佩顿下场休息时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欢呼,他终于战胜了自己的崇拜者帕克,可以一吐胸中恶气了。

  今天是母亲节,在比赛间隙时间ABC播出了菲尔-杰克逊回忆自己母亲的采访片段,杰克逊说道:“我的母亲在蒙大拿读高三时(1927年)打篮球,她是球队队长,比赛先是全场,后来改为半场。我母亲是一个真正的竞争者。她有一些带有号码的衣服,我小时候,7、8岁时经常穿这些衣服,我妈妈看到后总会出来跟我打一会篮球,人们说她那具有竞争性的特点彻头彻尾的遗传给了我。”做为NBA的教练,菲尔-杰克逊还没有连着输过三场季后赛。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