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星惜命梦六难产 炸弹声促姚明弗老大相会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06 新浪体育


姚明和弗老大有可能在雅典相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雅典最近几次连续的炸弹爆炸事件给雅典奥运会蒙上了一层阴影,也让美国梦六队开始感到不安。

  梦六队的组建也因此多少受到影响,不断传来的炸弹声让不少球员和他们的家人感到恐惧,甚至准备打退堂鼓。那些声明不想去雅典的球员们有各种理由,有的要结婚,有的有伤,现在连原先在名单里的基德和雷-阿伦也分别表示可能要动手术和结婚而退出。但可以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想见的是,安全问题是促使他们放弃奥运的一个主要原因。让这些身家上亿美金前程似锦的巨星们冒着生命危险去比赛,而美国人又是恐怖袭击的首选对象,想让他们没有顾虑当然不可能。

  不过对于球员而言,能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还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现在有内部消息称如果基德、雷-阿伦等人退出,后卫缺人的梦六队可能会把姚明的火箭队友弗朗西斯和尼克斯队的马布里等人也拉去雅典,马布里已经表示这是梦寐以求的事,不知道曾笑称要在奥运会上教姚明变狠的弗老大会不会接受邀请。

  按原定计划,美国篮球队全体人员的妻子和儿女都将随队一起到雅典参加8月份的奥运会,炸弹声当然也进入了正在率活塞队激战季后赛的梦六队主教练拉里-布朗的耳朵,但老布朗认为不该为此而放弃奥运会。

  “我知道这种事在全世界都在发生,每一个人都很不安,但我不想因为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就改变自己的生活,因为那表示你认输了。我也拥有家庭,我们都有责任保证球员和他们的家人在雅典的安全,但我不认为NBA和美国篮球允许我们无法确定雅典绝对安全就不去打奥运比赛,我相信我们仍将出现在雅典。”

  布朗表示仍将带上家人去雅典,“像我这样的年纪的老人能参加像那样精彩的比赛,你认为人生里能有多少这样的机会?我当然想让家人和我一起去见证了。”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